Fw: [討論] 導演:造型! 死侍:笑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bopfan)時間9年前 (2016/10/23 05:55), 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O2-0jax ] 作者: bebopfan (bebopfan)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導演:造型! 死侍:笑話! 時間: Sun Oct 23 05:54:51 2016 http://goo.gl/hTpbEK 死侍1的導演因與本尊理念不合 而離開死侍2的製作團隊. 據了解, 經營特效公司的導演希望 把經費砸在酷炫的造型和特效, 身為演員的本尊卻希望經費是用來 招攬合適演員好跟自己鬧笑話. 最後由身兼製作人的本尊來主導 決定死侍系列未來的發展走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大家看死侍是想看 造型特效還是演員笑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7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7173293.A.93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bopfan (60.244.71.86), 10/23/2016 05:55:26

10/23 06:30, , 1F
綺菈演cable
10/23 06:30, 1F

10/23 10:04, , 2F
我支持萊恩雷諾斯,死侍跟合適的演員激發白爛火花比較重要
10/23 10:04, 2F

10/23 10:13, , 3F
搞笑比較重要
10/23 10:13, 3F

10/23 10:31, , 4F
找人來耍白爛比較重要 還可以嘴就是因為請你才沒錢做特效
10/23 10:31, 4F

10/23 10:31, , 5F
其實死侍的特效的確也很不賴阿...
10/23 10:31, 5F

10/23 10:41, , 6F
原導演如果留不住的話很不妙,除非拿去給很會想笑梗的漫威
10/23 10:41, 6F

10/23 10:42, , 7F
我真的覺得漫威在團戰設計和"幽默笑點"這兩方很在行
10/23 10:42, 7F

10/23 12:23, , 8F
其實我覺得第一集劇本很鳥 我支持找好演員
10/23 12:23, 8F

10/23 12:44, , 9F
問題是第一集的笑點和風格到底是靠雷恩想的?還是導演的
10/23 12:44, 9F

10/23 12:44, , 10F
創意?
10/23 12:44, 10F

10/23 13:10, , 11F
死侍1 特效其實用很多 只是一般人沒有概念那些其實是
10/23 13:10, 11F

10/23 13:10, , 12F
特效
10/23 13:10, 12F

10/23 13:11, , 13F
是說 第2集還會像第一集一樣成功嗎? 第1集其實有口杯
10/23 13:11, 13F

10/23 13:11, , 14F
效應 加少見的英雄
10/23 13:11, 14F

10/23 14:51, , 15F
借文問一下琪拉奈特莉的梗的緣由是
10/23 14:51, 15F

10/23 14:52, , 16F
為什麼會被死侍拿來講
10/23 14:52, 16F

10/23 15:41, , 17F
關鍵在導演經營特效製作公司......死侍不嘴就不好看了
10/23 15:41, 17F

10/23 17:35, , 18F
這樣說來萊恩雷諾斯也有點不夠意思......
10/23 17:35, 18F

10/23 17:53, , 19F
老實說第一集的特效我覺得用很多在沒意義的地方
10/23 17:53, 19F

10/23 18:32, , 20F
很多一般場景也是特效啊… 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 像
10/23 18:32, 20F

10/23 18:32, , 21F
是路上的車子
10/23 18:32, 21F

10/23 20:09, , 22F
死侍特效應該是類似Netflix夜魔俠那樣的用法吧
10/23 20:09, 22F

10/23 20:29, , 23F
綺菈梗是DP電影最後 的彩蛋
10/23 20:29, 23F

10/23 20:32, , 24F
覺得DP特效感很重
10/23 20:32, 24F

10/23 20:48, , 25F
老實說第ㄧ集會成功,不是因為特效…
10/23 20:48, 25F

10/24 01:29, , 26F
不夠意思的是Fox吧 第一集賣座你第二集還讓它不夠錢
10/24 01:29, 26F

10/24 01:30, , 27F
DP有8成是特效好嗎..只是演員也很重要就是了
10/24 01:30, 27F

10/24 02:37, , 28F
我是因為超級英雄落地笑死了,我覺得第ㄧ集會紅,是因
10/24 02:37, 28F

10/24 02:37, , 29F
為這類的梗很逗~
10/24 02:37, 29F

10/24 08:02, , 30F
今天這部會紅是在於它的白爛 要看特效漫威其他部有
10/24 08:02, 30F

10/24 08:03, , 31F
更好的特效 感覺導演想自肥 有心程度不如演員本身
10/24 08:03, 31F

10/24 09:30, , 32F
特效是更多的super hero landing嗎?
10/24 09:30, 32F

10/24 10:54, , 33F
DP雖然主要是風格但特效也是很重要的,開頭飛車大戰幾
10/24 10:54, 33F

10/24 10:55, , 34F
乎全特效了,第二集如果有Cable特效更不可能少的
10/24 10:55, 34F

10/24 10:56, , 35F
特別是你找綺拉奈特莉演半機械肌肉男的話(喂
10/24 10:56, 35F

10/24 13:17, , 36F
Deadpool 賣點就是碎嘴啊
10/24 13:17, 36F

10/24 13:24, , 37F
DeadPool 1 其實是滿滿的特效 只是一般人不知道啊…
10/24 13:24, 37F

10/24 13:24, , 38F
一開始的大戰/最終的大戰/DP的眼睛/路上的車子s etc
10/24 13:24, 38F

10/24 13:24, , 39F
一堆都是特效做的
10/24 13:24, 39F

10/24 13:26, , 40F
是說就算換導演,特效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10/24 13:26, 40F

10/24 13:31, , 41F
萊恩應該是被綠燈的"特效掛帥"搞怕啦XD
10/24 13:31, 41F

10/24 13:38, , 42F
想想 綠燈電影那時 Focus在地球故事搞不好比較好…
10/24 13:38, 42F

10/24 13:48, , 43F
不過綠燈那時的CG技術跟現在已經不能比了,萊恩別怕啊
10/24 13:48, 43F

10/24 13:49, , 44F
演員詮釋還有導演編劇還是很重要的,相輔相成
10/24 13:49, 44F

10/26 01:12, , 45F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6 01:12, 45F

10/26 01:47, , 46F
524你怎麼會在這裡XD 星座版才是你的歸屬不是嗎
10/26 01:47, 46F
文章代碼(AID): #1O2-1G0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2-1G0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