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6.9銷量排行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住進抽屜裡)時間9年前 (2016/10/20 18:16), 9年前編輯推噓20(22223)
留言4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又來發銷量文啦!9月的漫畫市場沒有重大變革或電影加持,似乎沒有前兩個 月來的刺激(?)呢~ 以下是九月份的漫畫銷售前30名: 銷量排名 金額排名 刊名 刊號 售價 出版社 1 4 BATMAN 6 $2.99 DC 2 1 ALL STAR BATMAN 2 $4.99 DC 3 5 BATMAN 7 $2.99 DC 4 2 CIVIL WAR II 5 $4.99 MAR 5 8 JUSTICE LEAGUE 4 $2.99 DC 6 13 WALKING DEAD 158 $2.99 IMA 7 3 TRINITY 1 $2.99 DC 8 9 SUPERGIRL 1 $2.99 DC 9 10 SUICIDE SQUAD 2 $2.99 DC 10 11 JUSTICE LEAGUE 5 $2.99 DC 11 14 TEEN TITANS REBIRTH 1 $2.99 DC 12 20 DETECTIVE COMICS 941 $2.99 DC 13 19 FLASH 6 $2.99 DC 14 15 SUICIDE SQUAD 3 $2.99 DC 15 7 STAR WARS 23 $3.99 MAR 16 16 HARLEY QUINN 3 $2.99 DC 17 23 DETECTIVE COMICS 940 $2.99 DC 18 24 FLASH 7 $2.99 DC 19 6 DOOM PATROL 1 $3.99 DC 20 27 SUPERMAN 6 $2.99 DC 21 29 WONDER WOMAN 6 $2.99 DC 22 21 HARLEY QUINN 4 $2.99 DC 23 32 SUPERMAN 7 $2.99 DC 24 12 AMAZING SPIDER-MAN 18 $3.99 MAR 25 35 WONDER WOMAN 7 $2.99 DC 26 25 NIGHTWING 5 $2.99 DC 27 28 BATMAN BEYOND REBIRTH 1 $2.99 DC 28 18 SPIDER-MAN DEADPOOL 9 $3.99 MAR 29 38 TITANS 3 $2.99 DC 30 33 NIGHTWING 4 $2.99 DC (1)我不確定「金額排名(Dollar Rank)」指的是否就是 〔售量 ×售價〕,因為這次沒 看到詳細數據。 (2)前10名幾乎只剩團體刊了,這樣應該算正常現象?唯二留個人刊在前10的是老爺& Supergirl。先不說老爺,Supergirl這樣算人氣不錯吧?(上個月在前10的是她的 Rebirth刊) (3)最近老爺在賣全明星刊,加上9月17日是Batman Day,肯定又賣了一波,所以一人獨 佔前三名應該不算奇怪 資料來源:http://www.diamondcomics.com/Home/1/1/3/597?articleID=109441(內有市 占率、合訂本、玩具等其他統計資料 http://www.diamondcomics.com/Home/1/1/3/597?articleID=185244(內有前 100名完整榜單 這些資料還隱藏什麼訊息呢?歡迎版友們來開講XD -- There are some people who think love is sex and marriage and six o'clock-kisses and children, and perhaps it is, Miss Lester. But do you know what I think? I think 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 ——J. D. Salinger《The Heart of a Broken Story》 http://i.imgur.com/OdF6Ww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2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6958586.A.318.html

10/20 18:19, , 1F
兩家的差距怎麼好像變更大了 好誇張
10/20 18:19, 1F

10/20 18:25, , 2F
內戰二還有第五名? 有變好看嗎?
10/20 18:25, 2F

10/20 18:27, , 3F
GL 沒有電影/影集 加分 真的很吃虧QQ 以前GL一定在
10/20 18:27, 3F

10/20 18:27, , 4F
Flash/WW之上的…
10/20 18:27, 4F

10/20 19:10, , 5F
M社要滅了嗎?
10/20 19:10, 5F

10/20 19:13, , 6F
Because there is Batman!
10/20 19:13, 6F

10/20 19:13, , 7F
份額 本數 DC:M=43.45%:30.75% 金額 DC:M=36.53%:31.40%
10/20 19:13, 7F

10/20 19:16, , 8F
也是因為dc雙週刊外掛吧
10/20 19:16, 8F

10/20 19:19, , 9F
有多少是新發或是剛好這周才發?
10/20 19:19, 9F

10/20 19:20, , 10F
有刊號啊  不多
10/20 19:20, 10F

10/20 19:21, , 11F
不要說DC外掛, M社主刊物幾乎都腰斬了
10/20 19:21, 11F

10/20 19:22, , 12F
小蜘蛛才賣七萬本, 以前雙週都可以賣到20萬
10/20 19:22, 12F

10/20 19:22, , 13F
大概都發展電影去了
10/20 19:22, 13F
奇異博士上映後有希望幫M社拉一些銷售量吧 看了一下奇異博士的排名,第42名&第62名

10/20 19:23, , 14F
賣最好的X男竟然只有64名, 4.4萬本
10/20 19:23, 14F

10/20 19:24, , 15F
鐵人不到五萬 這也差不多是幾年前一半
10/20 19:24, 15F

10/20 19:26, , 16F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這些新人英雄  反正我不想看
10/20 19:26, 16F

10/20 19:27, , 17F
DC以本數來看其實也沒賣特別好
10/20 19:27, 17F

10/20 19:28, , 18F
前三名都13萬本而已....這就以前老爺的水準
10/20 19:28, 18F
所以整體漫畫市場是萎縮的囉@@?

10/20 19:28, , 19F
M家最近的新英雄是指新HULK 小Msmarvel這些嗎?
10/20 19:28, 19F

10/20 19:31, , 20F
自殺隊好强
10/20 19:31, 20F
自殺小隊應該是DC下半年重點捧的對象,如果還能不亮眼就真的完蛋了

10/20 19:45, , 21F
M家我最近最喜歡的就冠軍小隊了,好清新的隊伍
10/20 19:45, 21F

10/20 19:45, , 22F
果然跟那群臭大人的隊伍感覺不一樣(捏鼻)
10/20 19:45, 22F

10/20 19:46, , 23F
搞一些自以為多元化的假英雄 應該死好
10/20 19:46, 23F

10/20 19:47, , 24F
然後說個笑話:英雄評價綜合第一名的WW
10/20 19:47, 24F

10/20 19:47, , 25F
漫畫銷量卻連前二十名都沒有
10/20 19:47, 25F
那個雜誌的排名不用太認真吧,把第一名給WW明顯就是要幫希拉蕊抬轎啊XD

10/20 20:35, , 26F
前10名老爺就有五本可以露頭
10/20 20:35, 26F
※ 編輯: sara01083 (140.119.202.51), 10/20/2016 20:46:29

10/20 20:56, , 27F
說假英雄也太過頭了吧 明明現在新的Ms.Marvel nova表
10/20 20:56, 27F

10/20 20:56, , 28F
現不錯,是一堆舊角的刊物拉不起來
10/20 20:56, 28F

10/20 21:00, , 29F
假鐵人 假隊長 假索爾... 不想看
10/20 21:00, 29F

10/20 21:42, , 30F
前十ㄧㄡˇ
10/20 21:42, 30F

10/20 21:43, , 31F
前十有六本是有蝙蝠俠,厲害
10/20 21:43, 31F

10/20 22:11, , 32F
新的驚奇女士一開始不能接受,現在覺得蠻可愛的
10/20 22:11, 32F

10/20 22:11, , 33F
制服也很好看
10/20 22:11, 33F

10/20 23:20, , 34F
我不喜歡 凱羅升級成驚奇隊長…
10/20 23:20, 34F

10/20 23:57, , 35F
她升也不是1,2年的事了...
10/20 23:57, 35F

10/21 00:29, , 36F
多元化又不是問題,重點是故事要好看
10/21 00:29, 36F

10/21 00:42, , 37F
我知道 我只是就是說我不喜歡這件事XD
10/21 00:42, 37F

10/21 01:01, , 38F
沒關係 其實我也不喜歡(握)
10/21 01:01, 38F

10/21 01:38, , 39F
我真的不是因為胸部被HIDE了(躲~
10/21 01:38, 39F

10/21 12:37, , 40F
這篇推文滿滿的引戰味 版主不處理嗎?
10/21 12:37, 40F

10/21 21:59, , 41F
非常抱歉,雖然本版一向不限制發言,還請大家注意一下口氣
10/21 21:59, 41F

10/21 22:32, , 42F
感覺不到哪裡引戰@@?
10/21 22:32, 42F

10/22 07:32, , 43F
應該死好 假英雄 這根本仇恨言論了
10/22 07:32, 43F

10/22 20:48, , 44F
漫威不會滅啦 之前DC帳面數字落後多久了也沒掛
10/22 20:48, 44F

10/22 22:08, , 45F
說這些話的 都麻雙看 沒有引戰之意
10/22 22:08, 45F

10/23 08:35, , 46F
有看的應該都知道這批評其來有自,並非引戰
10/23 08:35, 46F

10/24 08:03, , 47F
引戰?不過是超級英雄的日常。
10/24 08:03, 47F
文章代碼(AID): #1O29bwC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29bwC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