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出現在超少女影集的超人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9年前 (2016/10/21 10:45), 9年前編輯推噓24(24030)
留言5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TpYYDDLS8
雖然影集版本最新的一位超人 消息剛出來的時候有不少負評 例如 長的不夠帥.不夠壯.又有胡渣.當克拉克的時候又不夠呆萌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位超人 因為他會"笑"..不像電影版那位 電影劇情為黑而黑 連帶的他也笑不出來 超人就是該有陽光笑容的藍色大號童子軍阿 是說都演影集了..為什麼不讓明日傳奇裡的原子俠過來回鍋演超人就好了 布蘭登·勞斯演的超人很讚阿!!不輸目前亨利·卡維爾阿! 反正都有多重宇宙的設定了...一人分適兩角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7017912.A.658.html

10/21 11:28, , 1F
他明明有笑過啊XDDD 為啥大家都說他不笑?
10/21 11:28, 1F
是有笑拉..但是電影大多時間都讓他笑不出來

10/21 11:30, , 2F
我蠻喜歡影集超人,有熟悉感
10/21 11:30, 2F

10/21 11:33, , 3F
BvS和MoS的超人有很不愛笑嗎??我看漫畫超人也沒有很愛笑啊?
10/21 11:33, 3F

10/21 11:35, , 4F
TDKR的動畫和漫畫裡超人也不怎麼愛笑啊,難道TDKR也是為黑
10/21 11:35, 4F

10/21 11:35, , 5F
而黑?
10/21 11:35, 5F
電影版這兩部我就是覺得超人為黑而黑 例如讓超人養父在他面前掛掉 我就覺得半點點意義都沒有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樣的超人 因為這樣就跟老爺沒對比了 我還是喜歡藍色大隻童子軍 TDKR是老爺的故事 所以風格走老爺的抑鬱風格 連帶的讓超人笑不出來 是很正常的做法 但是電影版man of steel並不是老爺的故事 把超人搞的這麼抑鬱 我是真的不喜歡

10/21 11:39, , 6F
克里斯多福李維的超人很棒,但是也不是所有超人形象都要以此
10/21 11:39, 6F

10/21 11:39, , 7F
為藍本吧?
10/21 11:39, 7F

10/21 11:49, , 8F
影集加一
10/21 11:49, 8F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0/21/2016 11:56:48

10/21 11:50, , 9F
當初也覺得奇怪 反正電影影集都分開了 找原子俠演員演
10/21 11:50, 9F

10/21 11:50, , 10F
影集超人不是更有話題性?
10/21 11:50, 10F

10/21 11:56, , 11F
超人保持微笑的設定 已經是很早期了的事了..
10/21 11:56, 11F

10/21 12:02, , 12F
MoS養父龍捲風的部分我也不喜歡,但是MoS裡讓超人糾結的
10/21 12:02, 12F

10/21 12:03, , 13F
問題來源是來自他故鄉的極端種族主義者,夾在第一和第二
10/21 12:03, 13F

10/21 12:04, , 14F
故鄉之間處理這樣的問題我想應該沒幾個人能保持笑容....
10/21 12:04, 14F

10/21 12:09, , 15F
超少女版本感覺上有延續之前中是也播過的影集版的調性
10/21 12:09, 15F

10/21 12:10, , 16F
做出跟克里斯多福里維版的差異性又不失開朗,也是不錯
10/21 12:10, 16F

10/21 12:10, , 17F
10/21 12:10, 17F

10/21 12:12, , 18F
DC目前的策略應該就是要盡量做出不同媒體間的差異ˋ
10/21 12:12, 18F

10/21 12:13, , 19F
所以不找布蘭登羅素演影集超人我想也很正常
10/21 12:13, 19F

10/21 12:31, , 20F
因為超女跟明日傳奇現在在同一個宇宙內了總不可能一下
10/21 12:31, 20F

10/21 12:31, , 21F
原子俠一下超人吧~
10/21 12:31, 21F

10/21 12:48, , 22F
布蘭登演的很棒啊 一人分飾兩角就好啦 反正平常也見不
10/21 12:48, 22F

10/21 12:48, , 23F
到面
10/21 12:48, 23F

10/21 13:33, , 24F
有負評?真假,我超愛這個超人的,有克里斯多夫李維的
10/21 13:33, 24F

10/21 13:34, , 25F
FU,長得也蠻帥的啊。
10/21 13:34, 25F

10/21 14:00, , 26F
當初原子俠出來是第三季 根本沒有supergirl
10/21 14:00, 26F

10/21 14:00, , 27F
第一季supergirl也不確定第二季有超人啊
10/21 14:00, 27F

10/21 14:03, , 28F
當初只想著要湊明日傳奇 根本沒想到supergirl第二季大超
10/21 14:03, 28F

10/21 14:04, , 29F
需要出來救援收視率
10/21 14:04, 29F

10/21 14:08, , 30F
影集超人我覺得不錯啊 多展現陽光開朗的一面XD
10/21 14:08, 30F

10/21 14:08, , 31F
可能這樣比較適合影集的格局吧0.0
10/21 14:08, 31F
超少女之前的調性似乎也是比較陽光一點 不過DC影集我一直沒追就是了...

10/21 14:34, , 32F
DC電影的超人比較讚,不想再看看著天空傻笑的超人
10/21 14:34, 32F

10/21 14:47, , 33F
最近這種文真多..
10/21 14:47, 33F

10/21 16:15, , 34F
看到正評比較多耶...
10/21 16:15, 34F
已改正 消息剛出來的時候負評不少拉

10/21 16:59, , 35F
目前DC電影裡面對超人的描寫比較寫實
10/21 16:59, 35F

10/21 16:59, , 36F
群眾和新聞媒體一天到晚在檢討他的行動正當性
10/21 16:59, 36F

10/21 17:00, , 37F
當事人最好還笑得出來
10/21 17:00, 37F

10/21 17:01, , 38F
超人在不同作品內表現出來的角度也不同
10/21 17:01, 38F
是阿 應該說 沒有絕對好壞 只是我個人實在不喜歡被檢討到笑不出來的超人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0/21/2016 17:09:16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0/21/2016 17:10:27

10/21 17:26, , 39F
蝙蝠俠以前也很陽光很愛笑啊...XD
10/21 17:26, 39F
想起那個經典主題曲了XD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0/21/2016 17:43:39

10/21 17:52, , 40F
其實還滿期待電影版超人走不義路線
10/21 17:52, 40F

10/21 19:20, , 41F
消息剛出負評多是因為釋出的照片太醜…
10/21 19:20, 41F

10/21 19:20, , 42F
吧?
10/21 19:20, 42F

10/21 20:19, , 43F
亨利版超人才出道多久就遇到這一堆狗屁事
10/21 20:19, 43F

10/21 20:19, , 44F
影集超人出道多久還解決Luthor了,資料有差心態也會有差
10/21 20:19, 44F

10/21 20:20, , 45F
給亨利版超人多點時間讓他學習吧?
10/21 20:20, 45F

10/21 20:20, , 46F
資料打錯,我是說 資歷
10/21 20:20, 46F

10/21 20:57, , 47F
我反而是亨利超讓我喜歡上超人的說~
10/21 20:57, 47F

10/21 22:27, , 48F
喜歡亨利 希望之後可以有不義
10/21 22:27, 48F

10/22 00:09, , 49F
比較喜歡超人前傳的慢動作特效
10/22 00:09, 49F

10/22 01:55, , 50F
童子軍超才無聊 喜歡亨利超
10/22 01:55, 50F

10/22 07:20, , 51F
DC電影最大的殺手是亨利的髮線問題
10/22 07:20, 51F

10/23 11:31, , 52F
我也比較喜歡亨利超 不喜歡童子軍
10/23 11:31, 52F

10/24 21:19, , 53F
目前電影的超人比較有觸及地球人與外星人的糾結啦,以前
10/24 21:19, 53F

10/24 21:19, , 54F
的超人好像都是一群人歌功頌德,比較少討論這一個觀點
10/24 21:19, 54F
文章代碼(AID): #1O2O4uP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2O4uP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