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雷 奇異博士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9年前 (2016/10/26 07:3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雷 奇異博士心得 MARVEL 又展現出新風貌了 跟以往比起來幽默的笑點還是很多,這次的好處是,主角介紹不那麼拖泥帶水了。 從0到1的階段少了很多,大概是呼應那句 從來沒有人準備好這樣。 對於劇情跟原著的改變,像是讓modo最後才豎立起敵人的形象,我覺得很棒。 然後除了耳朵會懷孕的BC聲音之外,很多自嘲式的幽默笑點也恰到好處。 視覺效果真的很讚,因為剛好有抽到票所以最近會再去3D二刷一次。 2D效果都這樣我想3DIMAX一定是相當的有看頭。 故事設定裡充滿分型,渾沌的元素。 特別喜歡他擷取別的次元能量的設定,還有法術如程式讓我這個碼農暗爽。 這次的故事設定大大拓展了未來的可能 包含了多元聚合,還有現在有史傳奇了,將來環球如果首肯,那HULK的電影應該會更有看 到。 人間體會更有發揮劇情會更棒,有興趣可以去看 Fear itself 之後HULK一分為二的故事 這個我覺得滿有可看性的。 另外就是,我覺得史傳奇跟星爵應該會成為好朋友。 (星爵聽歌中 史傳奇 1985年的 balabala這樣 其他劇情方面披風是亮點,真班乃迪克(WANG)也是好笑的點。 還有阿家莫陀之眼的功能我越看越熟 靠 這不就是我在剪接的時候嗎? 不停undo啊 我想特效師在做的時候都心有戚戚焉吧 一個飛梭滾輪在那邊 前後前後 就完成了。XDXDXXD 再來就是最後重頭戲,其實我有種 多瑪姆變成斷水流大師兄的感覺 史傳奇,何金銀: 我是不會放開 喔 我是來找你談談的(馬的天知道他 loop了幾次 比唐僧還煩人啊 斷水流多瑪姆: 你放開我啊~~~ 我求求你妳不要再來了 所以基本上,這是一個怪人遇到癡漢的故事 (MODO :我說了他可以盧五個小時 總之這部的笑點真的很不一樣 像是偷書那邊,少林寺嗎? 還有讓漢漢變成無口屬性,跟多瑪姆 然後既然有的維度的多元宇宙概念,那以後基本上是無限可能了。 我記得漫畫裡面還有各種外維度小空間(地獄)的地獄聯合國 包含了梅菲斯特,索爾加的蘇爾特,加上多瑪姆。 基本上有這些無垠之戰才更有看頭,像是GOTG裡面亞當的繭。 作為phase 4 史傳奇真的是開啟了Marvel的各種可能!! 這樣RO 應該就是可以組成電影階段的Defender了 HULK THOR STRANGE 也許還加個女武神 同時這也帶來很多現實中,各家電影公司合作的可能。 如果蜘蛛人票房好的話,那在 XMEN FF4都告一段落的時候 未來光照會要起來是真的滿有可能的,只是現在納摩還沒出現啊。 滿喜歡這次的史傳奇,節奏很快速,明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8.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7438772.A.312.html

10/26 09:52, , 1F
應該是Mordo跟Wong
10/26 09:52, 1F

10/26 10:36, , 2F
應該還在Phase 3
10/26 10:36, 2F

10/26 10:45, , 3F
現在還是第三階段 要一直到復仇者3結束
10/26 10:45, 3F

10/27 09:14, , 4F
loop那邊有想到唐僧+1 XD
10/27 09:14, 4F

10/27 09:16, , 5F
不過星爵的vol.1應該是1960~70,比較老,歌路不太一樣
10/27 09:16, 5F

10/27 10:57, , 6F
我覺得比較像月光寶盒
10/27 10:57, 6F

10/27 10:58, , 7F
牛魔王表示「上帝」一直在跳針(翻桌)
10/27 10:58, 7F

10/27 15:58, , 8F
但是他用這招讓我很尊敬他,不斷的死去只為了救地球蒼生
10/27 15:58, 8F
文章代碼(AID): #1O3-qqCI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3-qqC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