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畫奇異博士 電影感想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州腿王)時間9年前 (2016/11/01 10: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奇異常博士 忍不住畫了一張簡單的圖 http://i.imgur.com/pwpwCKF.jpg
改天再來畫寫實的 電影感想第一個就是 媽的怎麼那麼帥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拍的最帥的英雄電影了 特效吸睛滿點 主角顏值爆表 劇情又有深度 還附送哲學思想課程 看完感覺 整個人身心靈提高整整870%啊 我也考慮要好好去修行了 找個女高僧一起靈修(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22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7968012.A.D70.html

11/01 10:45, , 1F
另外覺得史傳奇跟阿波好像 短時間變大師
11/01 10:45, 1F

11/01 13:35, , 2F
怎麼很像GIJoe會出現的人物
11/01 13:35, 2F

11/01 15:38, , 3F
臭奶呆!乾羚羊機掰!
11/01 15:38, 3F

11/01 16:10, , 4F
原po好會畫!
11/01 16:10, 4F

11/02 04:20, , 5F
樓樓上是在罵髒話嗎
11/02 04:20, 5F

11/02 16:40, , 6F
不是阿 這是GIJoe裡常見的台詞
11/02 16:40, 6F

11/02 16:41, , 7F
文章代碼(AID): #1O602Cr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602Cr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