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想要誰的超能力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代表氪星處罰你!)時間9年前 (2016/12/04 16:54), 編輯推噓60(60022)
留言82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信很多人都夢想有超級英雄的力量 有了那些力量生活肯定更加便利且增加不少趣味 意外獲得隨便一個英雄或反派的能力應該都會讓人喜出望外 但我想了一下 如果今天真的能讓你從正聯復聯Xmen 等組織挑一個你最想要的能力 那還真的滿難抉擇的 超人 閃電俠 這種能力類型基本上無所不能 超強的肉體力量、所有感官大幅強化、能飛天遁地 騰雲駕霧 得到這種能力後 肯定瞬間凌駕於眾生之上 但缺點也很明顯 那就是難以生活在人類社會了.... 先不說大家知道你的本領後 肯定怕你怕的要死 沒人敢接近一個人類社會無法制裁的怪物 而就算你想像克拉克一樣平常隱藏自己 設法融入大眾 你也得隨時注意不要ㄧ個不小心掀了你父母的天靈蓋 或是睡覺時一個翻身把你女友打成肉醬 所以我想若我擁有這種力量 我可能會隱藏自己的本事卻又不敢和人交流 變得像邊緣人一樣 擁有通天的本事卻活的最不自在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蝙蝠俠或鋼鐵人這類的應該是最能完美橫行人類社會的了 現代社會中決定一個企業乃至一個國家強度的因素大抵上就是財力和技術 而很巧的 蝙蝠俠和鋼鐵人兩個都有 與超人相反 擁有過人財力和技術力反倒會讓大眾百姓設法想接近你 雖然其中肯定不乏心懷不軌的人 但如果你也擁有布魯斯韋恩或東尼史塔克的智商及眼界那我想你能辨識出來的機率也是很高的 但缺點就是你仍舊是凡人 會老 會受傷 會生病 脫下鎧甲、離開職場後 一場車禍可能就會要了你的命 而像蜘蛛人、海王、美隊這種強化人或超人類或許會是很好的折衷方案 凌駕於單體人類之上 的同時 力量也不會誇張到能無視軍隊 且「誤殺」親朋好友的機率也不會像超人那麼高 如果今天像朋友公佈自己的秘密 超人那種應該會直接嚇跑別人 而蜘蛛人這種大家可能反倒會覺得很「酷」 其他特殊功能型就是如x教授這種 單項超能力特別突出 但肉身條件不會差凡人多少的應該也會受百姓歡迎 我仔細想過後我最想要的可能是沙贊或是GL的力量 同時擁有類似超人的力量但又能在英雄與凡人之間任意切換 我可以像普通人一樣過一般小市民的生活 壓力大時又能變身到空中恣意翱翔 但有鑒於GL的戒指可能得時常充電 且使用能力時不能分心 那還是沙贊最好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大喊Shazam 超潮的XDDD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0841673.A.FB5.html

12/04 17:05, , 1F
如果你是女的,紫燈不用專心
12/04 17:05, 1F

12/04 17:43, , 2F
You think you're alone?
12/04 17:43, 2F

12/04 17:43, , 3F
一直喊?需要吃京嘟念慈X川貝琵琶膏來保養你的喉嚨~XD
12/04 17:43, 3F

12/04 17:51, , 4F
最想要X教授的能力~
12/04 17:51, 4F

12/04 17:54, , 5F
我有時候會趁四下無人時喊Shazam 感覺真有力量湧入
12/04 17:54, 5F

12/04 17:54, , 6F
flash光速抽插 名叫愛做狂瘋
12/04 17:54, 6F

12/04 18:01, , 7F
鳳凰之力
12/04 18:01, 7F

12/04 18:01, , 8F
蝙蝠俠吧 錢就是超能力
12/04 18:01, 8F

12/04 18:11, , 9F
神速力
12/04 18:11, 9F

12/04 18:15, , 10F
從來沒想過
12/04 18:15, 10F

12/04 18:44, , 11F
五樓害我跟著唸了..
12/04 18:44, 11F

12/04 18:47, , 12F
變透明
12/04 18:47, 12F

12/04 18:48, , 13F
鋼鐵俠啊 有錢有機器人 超爽的
12/04 18:48, 13F

12/04 19:06, , 14F
鳳凰之力下場都不好啊… 我最想要Flash的能力~ 另外
12/04 19:06, 14F

12/04 19:06, , 15F
海王的出力不會輸超人 只是老婆也不是常人不怕變肉
12/04 19:06, 15F

12/04 19:06, , 16F
漿XD
12/04 19:06, 16F

12/04 19:19, , 17F
我很想要神速力XDD 不過如果能有隊長的超級士兵能
12/04 19:19, 17F

12/04 19:19, , 18F
力的話我就很滿足了哈哈
12/04 19:19, 18F

12/04 19:22, , 19F
男生的話 選綠燈戒可以滿足 老婆+超能力(X
12/04 19:22, 19F

12/04 19:23, , 20F
不過要有平均職業生命四年的覺悟XD
12/04 19:23, 20F

12/04 19:26, , 21F
只要不要和大量同事一起出場就沒問題了
12/04 19:26, 21F

12/04 19:48, , 22F
要是我有神速力那我應該就是世界上最快的肥宅了
12/04 19:48, 22F

12/04 19:53, , 23F
X教授 可是可以不要癱瘓嗎XDD
12/04 19:53, 23F

12/04 20:31, , 24F
fastest nerd alive
12/04 20:31, 24F

12/04 20:54, , 25F
最想要移動世界的Jumper順移能力
12/04 20:54, 25F

12/04 21:19, , 26F
我不貪心 有飛行能力就好
12/04 21:19, 26F

12/04 21:25, , 27F
金剛狼自癒~
12/04 21:25, 27F

12/04 21:28, , 28F
可以複製/搶/偷別人能力+沒副作用 Rogue/Sylar強化板那種
12/04 21:28, 28F

12/04 21:31, , 29F
結果世界只有你一個超能力者 無法Clone XDD
12/04 21:31, 29F

12/04 21:33, , 30F
搞不好現在有真人就是這樣XDDDDD
12/04 21:33, 30F

12/04 21:49, , 31F
萬磁王
12/04 21:49, 31F

12/04 22:48, , 32F
給我一個任意門就好 (Blink?
12/04 22:48, 32F

12/04 23:03, , 33F
Batman
12/04 23:03, 33F

12/04 23:13, , 34F
給我心控能力就好..
12/04 23:13, 34F

12/04 23:39, , 35F
夜魔俠的超級聽力
12/04 23:39, 35F

12/04 23:41, , 36F
夜魔俠的超級聽力
12/04 23:41, 36F

12/04 23:57, , 37F
我也覺得大喊Shazam很潮,每次都(字面上的)驚天動地XD
12/04 23:57, 37F

12/04 23:57, , 38F
D
12/04 23:57, 38F

12/05 00:54, , 39F
(舉手)海王的力量在DC角色裡大概算如何呢?
12/05 00:54, 39F

12/05 01:59, , 40F
我不貪心.....給我紫人的能力就好了.......
12/05 01:59, 40F

12/05 10:31, , 41F
給我兩津勘吉能力就好
12/05 10:31, 41F

12/05 10:51, , 42F
紫人
12/05 10:51, 42F

12/05 11:37, , 43F
金剛狼的自癒能力+蝙蝠俠的賺錢能力
12/05 11:37, 43F

12/05 14:50, , 44F
阿蝙應該是除了超能力之外什麼能力都點滿惹吧
12/05 14:50, 44F

12/05 17:05, , 45F
紫人能力好棒的,要不是他是年紀太小心靈受創被迫獲得
12/05 17:05, 45F

12/05 17:05, , 46F
他的心態應該也不會扭曲成這樣._. 是我就好好的低調用..
12/05 17:05, 46F

12/05 17:12, , 47F
海王的力量和抗打擊力應該有WW級 基本上也是不怕一般槍
12/05 17:12, 47F

12/05 17:12, , 48F
彈 水中速度極高
12/05 17:12, 48F

12/05 17:30, , 49F
這樣說好了 入水後超人是打不過阿瓜
12/05 17:30, 49F

12/05 17:52, , 50F
兩津不就日版羅傑斯嗎,家族遺傳基因自帶超人血清
12/05 17:52, 50F

12/05 17:53, , 51F
連打藥的動作都可以省略
12/05 17:53, 51F

12/05 19:36, , 52F
heroes的matt在功能數上應該略勝紫人
12/05 19:36, 52F

12/05 20:31, , 53F
如果是瘋女人就可以選紫燈
12/05 20:31, 53F

12/06 01:45, , 54F
所以超人入浴圖...還有阿瓜的水中PLAY......
12/06 01:45, 54F

12/06 01:46, , 55F
太糟糕了
12/06 01:46, 55F

12/06 04:22, , 56F
超人的能力在水中真是問號啊XD
12/06 04:22, 56F

12/06 09:25, , 57F
還是比較想要閃電俠XD
12/06 09:25, 57F

12/06 12:02, , 58F
閃電俠能力:神速力+大量老馬因素(X
12/06 12:02, 58F

12/06 23:55, , 59F
鋼鐵人 WWW
12/06 23:55, 59F

12/07 06:22, , 60F
移動世界Jumper+1
12/07 06:22, 60F

12/07 12:33, , 61F
隱形女阿 隱形可以做很多事...
12/07 12:33, 61F

12/07 12:51, , 62F
給我隱形就好
12/07 12:51, 62F

12/07 13:24, , 63F
鋼鐵人的智商 和財力
12/07 13:24, 63F

12/07 14:29, , 64F
懶得動頭腦類得就金鋼狼吧 自癒 不會生病 長壽
12/07 14:29, 64F

12/07 14:30, , 65F
超人 閃電俠 這種有超感官的其實後遺症都蠻大的
12/07 14:30, 65F

12/07 14:32, , 66F
你大概都無法好好看電影或動畫了....
12/07 14:32, 66F

12/07 15:24, , 67F
ion man & bat man 這種才是人生過最爽的
12/07 15:24, 67F

12/07 15:25, , 68F
因為是普通人的獨特性 又特別得編劇跟觀眾愛 超爽der
12/07 15:25, 68F

12/07 19:25, , 69F
金鋼狼的能力其實蠻痛苦的
12/07 19:25, 69F

12/07 20:30, , 70F
蝙蝠俠的金錢能力
12/07 20:30, 70F

12/07 21:51, , 71F
有狼叔能力會活膩吧,雖然還是會死 但很慢
12/07 21:51, 71F

12/07 22:36, , 72F
金鋼狼的痛苦不是能力而是運氣吧... 他活的歲數還好了 不
12/07 22:36, 72F

12/07 22:36, , 73F
像一些不老不死或想死都死不了的
12/07 22:36, 73F

12/08 02:44, , 74F
瞬間移動很好用也可以賺錢 貨物24秒內送達
12/08 02:44, 74F

12/08 11:23, , 75F
可以飛起來的都ok
12/08 11:23, 75F

12/08 13:53, , 76F
結果得到高壇女孩的能力
12/08 13:53, 76F

12/08 15:51, , 77F
萬磁王
12/08 15:51, 77F

12/08 21:07, , 78F
青蜂俠 有錢有人幫你打
12/08 21:07, 78F

12/09 13:13, , 79F
居然沒人想要奇異博士?
12/09 13:13, 79F

12/10 11:21, , 80F
綠燈俠很棒啊,只是缺點是很窮
12/10 11:21, 80F

12/13 14:47, , 81F
奇異博士的感覺就很麻煩 給我超級士兵就好
12/13 14:47, 81F

12/14 08:49, , 82F
琴的(不要鳳凰)或隱形女
12/14 08:49, 82F
文章代碼(AID): #1OGzd9-r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Gzd9-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