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無敵浩克最終決戰地點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9年前 (2016/12/14 11:38), 9年前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不小心在youtube上點了幾乎被視為黑歷史的 無敵浩克 最終決戰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gFnIxk9Ug
一看才發現一個熟悉的招牌 阿波羅劇院 紐約阿波羅劇院 就在哈林區 而哈林區的區長英雄 就是路克凱吉了~~ 當然 以MCU的歷史來看 這時候凱吉還沒到哈林區就是了 至於其他紐約英雄 照時間算 凱吉應該還在監獄還沒得到能力 另外潔西卡瓊斯 應該是得到能力了.不過大概還沒到紐約吧? 夜魔俠馬律師 雖然也有能力(小時候就失明了.而且也接受棍叟訓練了) 在這個時間點他應該是大4或剛畢業在實習吧? 至於住在皇后區的小蜘蛛..這時候應該還沒10歲吧?當然 班叔大概也還沒掛: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1686711.A.236.html

12/14 12:06, , 1F
那種等級的決戰,夜魔俠在場也不能做什麼吧,JJ也是
12/14 12:06, 1F

12/14 12:14, , 2F
其實我覺得無敵浩克還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討
12/14 12:14, 2F

12/14 12:14, , 3F
12/14 12:14, 3F

12/14 12:20, , 4F
說討厭不至於啦,大家最常鞭的是雷神系列…無敵浩克只
12/14 12:20, 4F

12/14 12:20, , 5F
是票房太差根本沒有啥討論熱度,況且跳過本片直接接復
12/14 12:20, 5F

12/14 12:20, , 6F
1馬克魯法洛的浩克也不會有接不上的問題
12/14 12:20, 6F

12/14 12:40, , 7F
雷神有大GG (咦)
12/14 12:40, 7F

12/14 13:20, , 8F
誰跟你黑歷史= =
12/14 13:20, 8F
我自己是很喜歡拉..應該說只要是浩克我就喜歡 包含李安板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2/14/2016 13:36:52

12/14 14:27, , 9F
兩個浩克級的在打架,這些人去只有被打的份
12/14 14:27, 9F

12/14 14:41, , 10F
漫威幾乎冷凍處理跟黑歷史沒兩樣
12/14 14:41, 10F

12/14 14:46, , 11F
跟環球影業不對盤沒辦法XD
12/14 14:46, 11F

12/14 15:00, , 12F
也沒有冷處理吧 羅斯才剛演出內戰耶
12/14 15:00, 12F

12/14 15:16, , 13F
冷處理只是宣傳上不會特別強調而已,實際上它還是MCU的
12/14 15:16, 13F

12/14 15:17, , 14F
一部分,很多週邊作品裡都用了這部的元素去開展
12/14 15:17, 14F

12/14 15:17, , 15F
,並沒有被否定掉
12/14 15:17, 15F
的確沒有否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布魯斯班那原本長得像艾德華諾頓 後來變成捲髮的馬克魯法諾而已 XD 然後浩克原本是帥氣大隻老.變成喜歡模仿猩猩走路但是還是很帥氣還長胸毛 的捲髮大隻老

12/14 15:54, , 16F
無敵浩克很棒啊… BOSS肉搏戰很刺激啊
12/14 15:54, 16F

12/14 16:20, , 17F
這麼大的事,盧克凱吉裡好像完全沒提到
12/14 16:20, 17F
主要都還是提復仇者1的紐約大戰..凱吉跟響尾蛇第一次決戰 是在阿波羅劇院裡面..我想大概連編劇都忘了外面發生過無敵浩克最終戰吧?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2/14/2016 17:13:39

12/14 17:48, , 18F
無敵浩克明明就不錯看 快拍第二集拉
12/14 17:48, 18F

12/14 19:36, , 19F
關鍵是浩克女友完全消失在MCU的設定了
12/14 19:36, 19F

12/14 22:36, , 20F
覺得浩克不錯+1,雷神就真的嗯...
12/14 22:36, 20F

12/15 00:54, , 21F
沒有變成黑歷史吧?只是說真的不常被提起 囧
12/15 00:54, 21F
所以我說"幾乎"阿!

12/15 02:42, , 22F
無敵浩克亮點就是boss戰吧,打得夠久又精彩
12/15 02:42, 22F

12/15 02:43, , 23F
看看鋼鐵人2那什麼智障Boss戰,打1分多鐘就結束 超
12/15 02:43, 23F

12/15 02:43, , 24F
12/15 02:43, 24F
還是很期待浩克的個人電影.不過看來是很難.聽說又跟版權有關?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2/15/2016 09:36:26

12/15 09:58, , 25F
我也是喜歡無敵浩克>索爾1+2..
12/15 09:58, 25F
無敵浩克的影響還是在 這幾年出的動畫版復仇者的甚至遊戲裡浩克體型 蠻偏向愛德華諾頓版浩克的帥氣大隻老 反而都沒有畫得像馬克魯法諾大猩猩版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12/15/2016 10:56:35

12/15 15:09, , 26F
雷神也不錯啊,尤其女觀眾大多很愛,無敵浩克女援度真的非常低
12/15 15:09, 26F

12/15 15:10, , 27F
雖然無敵浩克也是我前三愛的
12/15 15:10, 27F

12/15 21:39, , 28F
雷神有肉有腐啊XD浩克就綠油油的
12/15 21:39, 28F

12/16 01:12, , 29F
漫威最強Boss戰
12/16 01:12, 29F

12/16 17:05, , 30F
馬克魯法諾的版本是不是因為要符合他的長相建模啊?
12/16 17:05, 30F

12/16 20:45, , 31F
沒錯
12/16 20:45, 31F

12/18 19:19, , 32F
這boss戰很讚
12/18 19:19, 32F

12/19 23:36, , 33F
無敵浩克超好看啊...
12/19 23:36, 33F

12/21 14:11, , 34F
漫威目前Boss戰最好看的一部片 而且打夠久(鋼2一分鐘搞屁啊
12/21 14:11, 34F

12/21 14:13, , 35F
不過無法想像在復仇者聯盟艾德華諾頓跟大家演對手戲的畫面
12/21 14:13, 35F

12/22 11:01, , 36F
完美詮釋班納不能融入人群的個性
12/22 11:01, 36F

12/22 13:31, , 37F
XDDDDDDDDDDDDDDDD
12/22 13:31, 37F

12/22 22:25, , 38F
我也覺得無敵浩克好看
12/22 22:25, 38F

12/23 21:01, , 39F
如果是愛德華若噸繼續演班納,他應該會跟RDJ搶戲吧?
12/23 21:01, 39F

12/23 21:02, , 40F
以他的資歷應該也不能接受有人片酬比他高!!
12/23 21:02, 40F

12/24 17:06, , 41F
比較喜歡無敵浩克的版本,外型比較好看也比較像大孩子
12/24 17:06, 41F

12/24 17:07, , 42F
馬克魯法洛的版本像隻中年任性大猩猩....難以有好感XD
12/24 17:07, 42F

12/26 00:11, , 43F
艾德華諾頓的演技應該會搶走很多演員的風采
12/26 00:11, 43F

12/26 00:12, , 44F
看復2時就覺得居然吃了莉芙泰勒跟史嘉蕾喬韓森...
12/26 00:12, 44F

12/29 21:37, , 45F
無敵浩克是黑歷史的話,那李安版的怎麼辦?
12/29 21:37, 45F

12/30 18:49, , 46F
BOSS戰精彩度可以排在Marvel電影前三了
12/30 18:49, 46F
文章代碼(AID): #1OKBwt8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KBwt8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