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C宅真可憐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赤貫老大)時間9年前 (2017/01/28 19:59), 9年前編輯推噓18(19137)
留言5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拿著白花花的鈔票跑來逛西門町萬年,再一路逛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想說有錢沒錢,買個老爺雕像回家擺著好過年,結果遍尋不著,反倒是滿坑滿谷的Marvel玩具,怎麼我們DC宅有錢還沒玩具買T..T 有沒有版友也有同樣的想法,在台灣要蒐集DC的周邊好困難啊…… 覺得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5604796.A.E21.html ※ 編輯: eulogyw (223.140.128.121), 01/28/2017 20:00:26

01/28 20:42, , 1F
電影不爭氣,無法母雞帶小雞。
01/28 20:42, 1F

01/28 20:53, , 2F
野獸國找找看啊
01/28 20:53, 2F

01/28 20:53, , 3F
西門武昌誠品地下1樓就有
01/28 20:53, 3F

01/28 22:13, , 4F
明明漫畫卡通這麼精彩,怎麼電影都搞成這樣T_T
01/28 22:13, 4F

01/28 22:48, , 5F
直接網路買阿
01/28 22:48, 5F

01/28 23:07, , 6F
喔喔喔!謝謝J大!(還是要碎念,DC真的要加油)
01/28 23:07, 6F

01/28 23:16, , 7F
三創也可以去看看
01/28 23:16, 7F

01/29 00:47, , 8F
不會呀現在有樂高蝙蝠俠大坑讓你一次擁有所有1-3線反
01/29 00:47, 8F

01/29 00:47, , 9F
01/29 00:47, 9F

01/29 07:53, , 10F
果然是來反串 mattel就是沒有代理 北七
01/29 07:53, 10F

01/29 10:59, , 11F
漫畫銷量這麼強帶不起玩具?
01/29 10:59, 11F

01/29 11:58, , 12F
美國dc玩具很多
01/29 11:58, 12F

01/29 12:00, , 13F
台灣dc漫也不賣吧 連M漫都一樣
01/29 12:00, 13F

01/29 12:03, , 14F
三創六F有賣
01/29 12:03, 14F

01/29 12:06, , 15F
國外是一堆玩具,但誰要代理進來賣?
01/29 12:06, 15F

01/29 12:06, , 16F
漫畫就別拿出來護航了,台灣的美漫是小眾,日漫才是大眾
01/29 12:06, 16F

01/29 12:07, , 17F
電影強的好處是,可以吸引到許多過去不曾關注這一塊的人
01/29 12:07, 17F

01/29 12:08, , 18F
關注的人多,才有賣家認為這是市場,才願意批更多周邊賣
01/29 12:08, 18F

01/29 16:07, , 19F
DC電影太難看, 結案
01/29 16:07, 19F

01/29 17:05, , 20F
dc電影的賣量 絕對玩具很好賣 看美國萬聖節全是 HQ
01/29 17:05, 20F

01/29 17:05, , 21F
還有S B 就不太可能玩具難賣 台灣只從電影來得知
01/29 17:05, 21F

01/29 17:05, , 22F
當然都M的
01/29 17:05, 22F

01/29 19:21, , 23F
看來是時候練習直接從amazon買了,每次逛都心癢癢的,種
01/29 19:21, 23F

01/29 19:21, , 24F
類又多又便宜
01/29 19:21, 24F

01/29 19:33, , 25F
台灣人只知道marvel啊....
01/29 19:33, 25F

01/29 20:38, , 26F
台灣連官方中文漫畫都沒有了 有周邊就要偷笑了
01/29 20:38, 26F

01/29 20:39, , 27F
不過之前MARVEL高層來台北的講座 有說要出中文漫畫了
01/29 20:39, 27F

01/29 20:39, , 28F
會跟台灣的出版社合作給他們代理發行的樣子
01/29 20:39, 28F

01/29 20:39, , 29F
猜是東立尖端那種的吧
01/29 20:39, 29F

01/29 20:45, , 30F
如果有中文代理的話,希望DC能跟進呀!
01/29 20:45, 30F

01/29 21:53, , 31F
之前CB的說法有點像客套話XD 大概就是「我們有在規劃,
01/29 21:53, 31F

01/29 21:53, , 32F
但大家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中文美漫不知道」
01/29 21:53, 32F

01/29 21:54, , 33F
記得那次沒講很詳細,也有可能是官方自己設點直營
01/29 21:54, 33F

01/29 21:55, , 34F
,類似台角那種模式,不一定是給本地代理
01/29 21:55, 34F

01/29 23:28, , 35F
美漫的連載模式對於小資代理商其實是一大困難
01/29 23:28, 35F

01/29 23:29, , 36F
即使官方有意要推,問題是臺灣這邊也要有人敢接....
01/29 23:29, 36F

01/29 23:30, , 37F
即使是對岸代理大宗的市圖,也都是以經典選本的方式
01/29 23:30, 37F

01/29 23:30, , 38F
在慢慢翻譯。這跟一般讀者期望的“連載”有很大的差
01/29 23:30, 38F

01/29 23:30, , 39F
別。
01/29 23:30, 39F

01/30 00:05, , 40F
台灣動漫都不算大眾,所以動漫宅總是被帶著有色眼光看待
01/30 00:05, 40F

01/30 00:06, , 41F
美漫是小眾中的小眾,大概可以叫奈米眾
01/30 00:06, 41F

01/31 02:33, , 42F
台灣連美漫代理都沒 漫畫賣的好台灣會有週邊? 這什
01/31 02:33, 42F

01/31 02:34, , 43F
糞邏輯 螢幕的渲染力讓台灣成了漫威的天下
01/31 02:34, 43F

01/31 19:16, , 44F
就算真的代理了,銷量能不能回本我其實滿質疑的,美漫
01/31 19:16, 44F

01/31 19:16, , 45F
頁數比日漫少,價錢也貴很多,縱使背後團隊的成本的確
01/31 19:16, 45F

01/31 19:16, , 46F
很高,但我想台灣民眾應該不吃這一套,只在乎一頁漫畫
01/31 19:16, 46F

01/31 19:16, , 47F
會花多少錢而已,也許剛代理時銷量還不錯,但之後就難
01/31 19:16, 47F

01/31 19:16, , 48F
說了
01/31 19:16, 48F

02/01 00:31, , 49F
三十幾年前台灣有人引進過 https://goo.gl/2YUFzb
02/01 00:31, 49F

02/01 00:31, , 50F
曇花一現 應該是賣不好
02/01 00:31, 50F

02/01 00:40, , 51F
記得國小曾看過美漫月刊,裡面有摩登大聖~異形~
02/01 00:40, 51F

02/01 00:41, , 52F
美漫在台灣很難賣吧
02/01 00:41, 52F

02/01 08:29, , 53F
野獸國沒什麼東西==去萬年吧
02/01 08:29, 53F

02/02 14:44, , 54F
同感,每次去逛夜市都是滿滿的marvel的玩偶跟周邊
02/02 14:44, 54F

02/02 14:44, , 55F
,幾乎沒看過蝙蝠俠
02/02 14:44, 55F

02/03 12:29, , 56F
我也覺得野獸國的貨好少,想買可動玩偶來拍個情景劇但好
02/03 12:29, 56F

02/03 12:29, , 57F
困難啊,至於萬年……貨其實沒有比較多
02/03 12:29, 57F
文章代碼(AID): #1OZ8UyuX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Z8Uyu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