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伊娃葛林將加盟《復仇者聯盟3》?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y5566)時間9年前 (2017/02/01 12:05), 編輯推噓20(2004)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復仇者聯盟3》已於1月23日正式開拍,演員Pom Klementieff也在Ins透露,自己已經 抵達亞特蘭大,為這部漫威新片做準備。 Pom Klementieff將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螳螂”(Mantis)而《復仇者聯盟3》也是 Pom Klementieff第二次飾演這個角色,螳螂將於今年5月5日美國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中 率先亮相,在預告中已經有展示:她告訴星爵其心中充滿了愛,星爵以為螳螂指代自己對 他人的無私大愛,螳螂卻說是對卡莫拉的情慾之愛。 伊娃葛林可能也會加盟《復仇者聯盟3》,飾演反派創世神明中的死亡女神(Lady Death )一角,這個角色並非凱特布蘭琪在《雷神3》中飾演的亡靈領主“海拉”,並 且和死侍、滅霸在漫畫中常有交集。 http://news.mtime.com/2017/01/30/156594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1.249.10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5921900.A.F85.html

02/01 12:15, , 1F
阿斯~~~
02/01 12:15, 1F

02/01 12:34, , 2F
害我又想到德克斯的(σ′▽‵)′▽‵)σ XDDDDD
02/01 12:34, 2F

02/01 12:57, , 3F
所以deadpool會出場嗎…
02/01 12:57, 3F

02/01 13:35, , 4F
超會選角......希望能有吃重演出
02/01 13:35, 4F

02/01 13:53, , 5F
拜託 希望是真的
02/01 13:53, 5F

02/01 14:58, , 6F
阿斯,薩諾斯是對的!
02/01 14:58, 6F

02/01 17:18, , 7F
cg成一個穿斗篷的骷髏頭嗎XD
02/01 17:18, 7F

02/01 18:06, , 8F
漫威的女角都有高顏值的
02/01 18:06, 8F

02/01 18:23, , 9F
2次元女角不就那樣 要畫多美就多美
02/01 18:23, 9F

02/01 18:42, , 10F
外表很有個性
02/01 18:42, 10F

02/01 18:52, , 11F
因為她瘦的時候臉的確很接近骷髏頭
02/01 18:52, 11F

02/01 19:43, , 12F
我終於懂Thanos為何亂殺人
02/01 19:43, 12F

02/01 20:19, , 13F
女神
02/01 20:19, 13F

02/01 22:15, , 14F
這消息的來源其實是4Chan的一篇爆料文,可信度存疑
02/01 22:15, 14F

02/01 22:15, , 15F
暫時當成謠言看看就好......不過如果成真的話就可以玩萬
02/01 22:15, 15F

02/01 22:15, , 16F
惡城市的梗了
02/01 22:15, 16F

02/02 00:42, , 17F
原來thanos一直都是對的,女神啊嘶~~~~~
02/02 00:42, 17F

02/02 04:31, , 18F
這選角滿適合的
02/02 04:31, 18F

02/02 15:05, , 19F
很正的骷髏大概就是長這樣了
02/02 15:05, 19F

02/02 18:22, , 20F
單講骷髏臉現在安潔莉納裘莉真的不惶多讓...
02/02 18:22, 20F

02/03 08:20, , 21F
thanos:誰敢跟我搶死神我就跟誰拼命!
02/03 08:20, 21F

02/03 13:04, , 22F
那Deadpool呢
02/03 13:04, 22F

02/05 21:28, , 23F
可以
02/05 21:28, 23F

12/09 16:31, , 24F
Eva Green !!!!!!!!
12/09 16:31, 24F
文章代碼(AID): #1OaLvi-5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aLvi-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