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樂高蝙蝠俠 梗多到滿出來啊XDD (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TC)時間9年前 (2017/02/09 20:51), 9年前編輯推噓28(28018)
留言4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去看了,高雄環球一天竟然只有兩場英文版...... 整個影廳應該不到十五人吧 先說結論,如果看過許多蝙蝠俠作品,去看~! 這裡面的梗多到爆炸,我想旁邊的小弟弟應該不曉得這位大葛格在笑啥XDD 以下有雷,語無倫次心得注意 開頭阿蝙就在就瘋狂碎碎念,還吐槽華納跟DC商標 裡面一大堆梗真的說也說不完 飛機機長在小丑炫耀計畫時對小丑說蝙蝠俠在兩艘船那次跟有遊行那次都阻止過啊 黑暗騎士跟提姆波頓版出現啦XDDD 阿福回憶阿蝙過往時閃過全部大銀幕作品,蝙對超、黑暗騎士三部曲、舊版四部等 就只有蝙蝠俠與急凍人跟1966年是真人畫面XDD,前者是蝙蝠乳頭,後者是這段 https://youtu.be/RsYA8Gr5NTY
而芭芭拉接任局長時的背景畫面,則是有92年動畫版跟1943年的黑白版電影 (我知道還有更多但沒看清,似乎有08年的英勇無畏) 蝙蝠洞的密碼跟預告的不一樣,不是nanananana Batman 不過別擔心,因為更酸XD 而且1966年的梗出現超多次,nanananana Batman就播了好幾次 還有扁壞人的跳出來的音效字,蝙蝠圖案過場動畫,連蝙蝠驅鯊劑都有 雖然事後想想,明明樂高大電影就搞過其他作品了 但當下看到小丑烙一堆其他反派還是超High的 沒鼻子、索倫、金剛、侏儸紀公園的迅猛龍與霸王龍、小魔怪、綠野仙蹤女巫、 史密斯探員、達立克(Exterminate!),還有一隻疑似捏他哥吉拉的海怪 不過因為是樂高就被弱化很多,像沒鼻子只會速速前跟漂浮咒還有把人變金魚 夜翼竟然有出現!!不過不是漫畫形象 阿蝙:叫一群壞蛋對抗另一群壞蛋,哪來的爛主意 自殺突擊隊覺得臉痛痛的~ 結果你最後還不是寧願找自家反派也不找正聯 就這麼氣正聯開趴不找你喔XDDD 結尾阿蝙跟小丑臉貼超近在那邊"I hate you" "I hate you more" "I hate you forever" 我都想大喊你們快去結婚好嗎XD 字幕的話...thank you翻成甘溫這種我已經放棄了... 不過我只有一點最不能接受 竟然還真把Dick翻成老二喔!!! 一直在那邊老二格雷森老二格雷森的很討厭耶 最後,這似乎是第一次"Because I am Batman!!" 這個被HISHE發揚光大的梗出現在官方作品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36.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6644703.A.C93.html ※ 編輯: tomsonchiou (122.117.136.41), 02/09/2017 20:54:14

02/09 22:01, , 1F
羅賓在這裡是被孤兒院其他人霸凌才一直叫DICK的
02/09 22:01, 1F

02/09 22:01, , 2F
翻迪克的話很沒感覺...
02/09 22:01, 2F

02/09 22:22, , 3F
說真的也只有樂高這個歡樂惡搞向的作品,適合出現“Beca
02/09 22:22, 3F

02/09 22:22, , 4F
use I am Batman”這種梗。
02/09 22:22, 4F

02/09 22:42, , 5F
明明是感動場景,老二讓我瞬間出戲XD
02/09 22:42, 5F

02/09 22:56, , 6F
Dick 就是理查德的小名啊… 不見得有那個霸凌吧 我也
02/09 22:56, 6F

02/09 22:56, , 7F
不覺得孤兒院有那麼壞誒 另外 找一堆壞蛋打小丑的
02/09 22:56, 7F

02/09 22:56, , 8F
正史漫畫就幹過了XD
02/09 22:56, 8F

02/10 01:11, , 9F
說到I hate you的部份只會讓我想到杜芬舒斯與特務P
02/10 01:11, 9F

02/10 01:15, , 10F
英文場次少很正常,台灣人的觀念就是動畫必屬子供向
02/10 01:15, 10F

02/10 02:19, , 11F
想看英文可以看IMAX版 保證是英文的
02/10 02:19, 11F

02/10 10:00, , 12F
海怪是舊版超世紀封神榜那隻
02/10 10:00, 12F

02/10 13:23, , 13F
好看!
02/10 13:23, 13F

02/10 13:26, , 14F
承襲玩電影的出的玩具基本上都是幾秒而已,那堆壞人
02/10 13:26, 14F

02/10 13:26, , 15F
還有梅杜莎(人偶抽抽樂)吸血鬼、木乃伊好像是原創系
02/10 13:26, 15F

02/10 13:26, , 16F
列的角色。從阿卡漢出來的畫面也跟預告不一樣
02/10 13:26, 16F

02/10 13:41, , 17F
原本看到那堆反派還想說會不會有棉花糖娃娃,結果查一
02/10 13:41, 17F

02/10 13:41, , 18F
下大概是因為是不同公司的作品
02/10 13:41, 18F

02/11 00:36, , 19F
我說那個薩德跑哪去了?
02/11 00:36, 19F

02/11 02:03, , 20F
我想知道後面阿福的服裝是什麼梗
02/11 02:03, 20F

02/11 08:22, , 21F
Nananananana那個梗吧
02/11 08:22, 21F

02/11 11:40, , 22F
阿福是1966版本的梗
02/11 11:40, 22F

02/11 12:16, , 23F
老二我覺得不錯耶,其實他的確是蝙蝠家族的老二哈哈哈哈
02/11 12:16, 23F

02/11 12:57, , 24F
阿福俠我倒覺得像青蜂俠
02/11 12:57, 24F

02/11 18:04, , 25F
iron man suck
02/11 18:04, 25F

02/11 18:14, , 26F
反派群超棒的 連只在動畫版登場的手下役都有
02/11 18:14, 26F

02/12 17:42, , 27F
第一件是影集的,去年蝙蝠洞有、第二件是新的,夏天
02/12 17:42, 27F

02/12 17:42, , 28F
第五盒有
02/12 17:42, 28F

02/12 17:43, , 29F
反派裡面的回力鏢隊長滿殘念的,連介紹都沒有QQ不知道
02/12 17:43, 29F

02/12 17:43, , 30F
會不會把剩下沒出的反派補齊...
02/12 17:43, 30F

02/12 18:31, , 31F
畢竟他是閃電的反派 不是蝙家的啊XD
02/12 18:31, 31F

02/13 17:38, , 32F
居然有 Dalek!!!!!
02/13 17:38, 32F

02/13 17:45, , 33F
梅杜莎、吸血鬼、木乃伊英概是致敬Hammer Film的恐怖片
02/13 17:45, 33F

02/13 17:46, , 35F
這間公司以前很有名 拍了很多恐怖片
02/13 17:46, 35F

02/13 17:47, , 36F
(例如克里斯多夫 李爺爺的Dracula)
02/13 17:47, 36F

02/13 17:51, , 37F
附帶一提 這間公司電影的女主角都非常正
02/13 17:51, 37F

02/13 17:52, , 38F
02/13 17:52, 38F

02/13 22:39, , 39F
有些語氣是老二沒錯 有些語氣是叫名字 但是怕小孩搞
02/13 22:39, 39F

02/13 22:39, , 40F
混所以同一吧
02/13 22:39, 40F

02/13 22:39, , 41F
*統一
02/13 22:39, 41F

02/15 14:53, , 42F
好看
02/15 14:53, 42F

02/17 21:05, , 43F
回力鏢感覺蠻廢的,上次看自殺突擊隊感覺就是拖油瓶
02/17 21:05, 43F

02/17 21:05, , 44F
直接跳過也很正常
02/17 21:05, 44F

02/23 22:25, , 45F
今天看完IMAX,非常喜歡,可是全場包含我只有6人
02/23 22:25, 45F

02/23 22:39, , 46F
今天也去看了IMAX ,樓上不會是在美麗華看的吧?XDDD
02/23 22:39, 46F
文章代碼(AID): #1Od6NVoJ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d6NVoJ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