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澳門蝙蝠俠夜神飛馳值得去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Who?)時間9年前 (2017/03/01 11:2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虎航機票太便宜,所以最近在籌劃澳門自由行;剛好看到新濠影匯有一個奇怪的遊樂 設施「蝙蝠俠夜神飛馳 」,身為資淺迷妹的我燃起了熊熊興趣! (官方網站:https://goo.gl/mHWTOd ) 可是又很擔心這只是個騙錢玩意兒.... (還是看名字就已經注定是個騙錢玩意 ) 而且部落客的網誌都介紹的不是很詳細,因此想請教板上的專業意見,評價如何呢? 以及最重要的,外面的紀念品商店好不好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65.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8338867.A.CDC.html

03/01 13:15, , 1F
還好,如果是專程去一趟其實沒必要
03/01 13:15, 1F

03/01 13:16, , 2F
然後外面的紀念品沒什麼 而且不便宜
03/01 13:16, 2F

03/01 14:48, , 3F
時間有點短 還算ok 沒很刺激
03/01 14:48, 3F

03/01 22:03, , 4F
很好玩,很有速度感,高速戰鬥感受到蝙蝠俠的強和帥
03/01 22:03, 4F

03/01 23:20, , 5F
跟日本環球的Spiderman有點像 都是做4D椅飛來飛去 會有點暈
03/01 23:20, 5F

03/02 00:26, , 6F
真心推 真的讚
03/02 00:26, 6F

03/02 07:55, , 7F
覺得有點空虛...
03/02 07:55, 7F

03/02 20:15, , 8F
可以是行程之一啦 澳門還有很多好看的表演
03/02 20:15, 8F

03/02 20:15, , 9F
水舞間 魔術間 大三巴 都可以逛逛
03/02 20:15, 9F

03/05 17:07, , 10F
太短了,看過一次就好~住新滙影城會送票
03/05 17:07, 10F

03/05 17:08, , 11F
打錯,是星光影匯
03/05 17:08, 11F

03/09 00:09, , 12F
是新濠影匯.........
03/09 00:09, 12F
文章代碼(AID): #1OjZ-pp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jZ-pp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