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閃靈悍將》原創者表示重拍會是暗黑R級!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y5566)時間9年前 (2017/03/09 13:19),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靈悍將》原創者陶德麥法蘭表示全新重拍將會是暗黑R級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閃靈悍將》(Spawn)在 1997 年上映,不過當時並未 獲得太多好評,票房表現也沒有太突出,而漫畫原創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在 過去幾年不斷透露要將其重拍的想法,近日在 Emerald City Comic-Con 上再次談到了這 個極具野心的計畫。 雖然已經講了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不過陶德麥法蘭先向在場觀眾保證,這部電影計畫仍然 有在進行,同時他也表示,毋庸置疑的會是一部 R 級電影,而他也以《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羅根》(Logan)來當作比喻,表示全新的《閃靈悍將》將會是比前 述兩部更加激烈的「暗黑 R 級」。(見下方影片) 全新重拍《閃靈悍將》目前尚無確定的製作時程,不過在這股超級英雄電影風潮逐漸有各 式各樣的面貌出現後,或許我們也可以期待更多不同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 http://www.hypesphere.com/archives/86187 推 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35.15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9036778.A.BB1.html

03/09 13:24, , 1F
Todd McFarlane的話不要信比較好
03/09 13:24, 1F

03/09 13:28, , 2F
當年他說Spawn動畫在開發中,結果將近十五年過去了
03/09 13:28, 2F

03/09 13:28, , 3F
,只給出了幾張Sam and Twitch的草圖
03/09 13:28, 3F

03/09 13:30, , 4F
當年那舊版的披風特效到底怎麼做到的??
03/09 13:30, 4F

03/09 13:30, , 5F
講難聽一點,連Hellboy都沒有辦法推出第三集了,
03/09 13:30, 5F

03/09 13:30, , 6F
毫無信譽的McFarlane又有什麼辦法保證有人會想投資
03/09 13:30, 6F

03/09 13:31, , 7F
早就在漫畫市場大失敗將近十年的Spawn...
03/09 13:31, 7F

03/09 13:31, , 8F
(這東西根本是現在Image家最大的笑話;它唯一還在那
03/09 13:31, 8F

03/09 13:32, , 9F
的理由只是因為McFarlan是Image的創辦人
03/09 13:32, 9F

03/09 14:33, , 10F
對啦對啦(關網路)
03/09 14:33, 10F

03/09 15:34, , 11F
R也不會是好看電影的保證拉..拍的出來再說
03/09 15:34, 11F

03/09 15:42, , 12F
更加激烈@@" 會有小丑+汪達本番嗎? XDDDDD
03/09 15:42, 12F

03/09 18:56, , 13F
\燒死那個大拉芙/\茶君是大家的/
03/09 18:56, 13F

03/09 20:10, , 14F
HELLBOY明明就很好看,不出第三集沒天理。
03/09 20:10, 14F

03/09 22:57, , 15F
樓樓上推錯版了吧XD
03/09 22:57, 15F

03/09 23:24, , 16F
趕快把Chew的動畫生出來還比較實際
03/09 23:24, 16F

03/10 22:49, , 17F
期待w
03/10 22:49, 17F

03/14 12:34, , 18F
沒錢只能等 金主了
03/14 12:34, 18F
文章代碼(AID): #1OmENgkn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mENgkn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