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鐵拳俠怎麼這麼弱?(影集) (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雙重人格)時間9年前 (2017/03/18 18:27), 9年前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我沒看過漫畫的鐵拳俠 只有玩過遊戲的 大概知道他有回復能力 和可以打出一條龍 看完nf的鐵拳俠 覺得 怎麼這麼弱.... 第二集就被抓去精神病院 而且 吃個藥能力就用不出來 虧他還一直提說 他在崑崙 稱霸 第一名 贏來鐵拳俠的稱號 和能力 結果一直和普通人打的快要輸了 而且強調我多年來的訓練都是為了這個 真的很好笑 XD 雖然看起來他回來要尋找自我 故意要鋪成這個 但是武打可不可以強一點 至少不要扣招吧 師傅沒教你不要輕敵嗎? 不知道 何時才要換上套裝 和打出一條龍 現在只有集氣而已 -- La la la... La la la... \/\/\◢██◣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 ˊ︱ˋ ﹏﹏﹋﹋﹋﹏﹏﹏﹏﹋﹋﹋﹋﹏﹏﹏﹏ )) )) <<Vijandeux WAVE>> ▃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8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89832858.A.AFF.html ※ 編輯: h2030625 (123.195.82.101), 03/18/2017 18:29:03

03/18 18:35, , 1F
應該完全打不贏luke和dd XD
03/18 18:35, 1F
LUKE打一拳他一個就骨折了 DD一棍他可能明天才醒來 XD ※ 編輯: h2030625 (123.195.82.101), 03/18/2017 18:49:42

03/18 18:53, , 2F
心很重要,向我最喜歡無證騎士
03/18 18:53, 2F

03/18 19:11, , 3F
爛蕃茄新鮮指數爆低的...
03/18 19:11, 3F

03/18 20:22, , 4F
我覺得影集的DD已經非常弱了,竟然還能青出於藍?
03/18 20:22, 4F

03/18 21:52, , 5F
就算能在復三客串,會不會小兵都能打爆他...?
03/18 21:52, 5F

03/18 22:32, , 6F
感覺會被JJ踢蛋蛋.....
03/18 22:32, 6F

03/18 22:33, , 7F
DD打高夫人都會吃鱉,鐵拳這樣是要怎麼PK...?
03/18 22:33, 7F

03/18 22:36, , 8F
爛蕃茄才17% 夜魔俠最低都還有87%
03/18 22:36, 8F

03/18 22:43, , 9F
爛番茄已經升過了 之前是創造歷史的0%
03/18 22:43, 9F

03/18 23:04, , 10F
因為各家媒體拿到的只有前6集,之前試映期間的評價真的
03/18 23:04, 10F

03/18 23:04, , 11F
超慘XD
03/18 23:04, 11F

03/18 23:09, , 12F
目前也差不多看到第六集 前面真的頗悶的 要等魔掌幫
03/18 23:09, 12F

03/18 23:09, , 13F
出來才會比較精彩
03/18 23:09, 13F

03/18 23:32, , 14F
這版的Misty應該不太可能跟丹尼喝咖啡
03/18 23:32, 14F

03/19 09:41, , 15F
0% XDDD
03/19 09:41, 15F

03/19 16:53, , 16F
是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0%也太扯了XDDDD
03/19 16:53, 16F

03/19 19:12, , 17F
這部真的糟,前面頗難熬,到最後三、四集我才比較有辦法
03/19 19:12, 17F

03/19 19:12, , 18F
連續看完。
03/19 19:12, 18F

03/19 20:00, , 19F
真的是超爛 連Colleen Wing都比他強
03/19 20:00, 19F

03/19 20:04, , 20F
觀眾就跟片頭一樣 看得很煎熬
03/19 20:04, 20F

03/20 01:59, , 21F
目前看到第10集覺得還好啊,覺得LC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03/20 01:59, 21F

03/20 01:59, , 22F
看了覺得滿悶的。但是確實覺得他有點弱
03/20 01:59, 22F

03/20 12:53, , 23F
0%一點也不扯 爛番茄的指標是只有紅番茄和綠番茄 %數
03/20 12:53, 23F

03/20 12:53, , 24F
是計算紅番茄佔總番茄的比例 只有看前六集 最爛的四
03/20 12:53, 24F

03/20 12:53, , 25F
集擺在最前面 會想給紅番茄的人有幾個?
03/20 12:53, 25F

03/21 03:54, , 26F
軟軟的套招我還以為在看 power ranger
03/21 03:54, 26F

03/21 10:07, , 27F
以後會不會組ultimate spiderman動畫的小組
03/21 10:07, 27F

03/22 04:55, , 28F
好想看jj踢他蛋蛋
03/22 04:55, 28F

03/26 07:51, , 29F
片頭弄的好像什麼石油外漏...
03/26 07:51, 29F
文章代碼(AID): #1OpGkQh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pGkQh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