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Logan有片尾彩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希臘藍￾ ￾N￾NN￾ )時間9年前 (2017/03/23 11:51), 編輯推噓13(1418)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Logan有這樣的片尾彩蛋,那該有多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BEMAaN0IM
BTW 還是90年代的卡通版本的主旋律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76.25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0241069.A.702.html

03/23 12:10, , 1F
羅根最後一幕讓我期待會出現爪子破土而出的畫面。
03/23 12:10, 1F

03/23 12:11, , 2F
片尾....不叫彩蛋
03/23 12:11, 2F

03/23 13:07, , 3F
(片尾)羅根:我真的不會在死侍2出現 綺拉奈特莉也不會
03/23 13:07, 3F

03/23 13:48, , 4F
一樓這樣讓我想到13th friday
03/23 13:48, 4F

03/23 14:11, , 5F
這拍得不錯誒
03/23 14:11, 5F

03/23 14:15, , 6F
真的
03/23 14:15, 6F

03/23 15:08, , 7F
這應該是福斯拍的...如果這放在Logan片尾就真的太賤
03/23 15:08, 7F

03/23 15:32, , 8F
所以這個事..????
03/23 15:32, 8F

03/23 15:34, , 9F
為什麼你會覺得毀掉剛看完整部片的情緒很好...
03/23 15:34, 9F

03/23 15:40, , 10F
這Fan Made啦 不是FOX拍的
03/23 15:40, 10F

03/23 16:02, , 11F
小碎頭或沙子突然微微飛揚起來也不錯
03/23 16:02, 11F

03/23 16:41, , 12F
小碎頭沙子飄起不就是BvS嗎
03/23 16:41, 12F

03/23 19:25, , 13F
還好沒這段,不然氣氛就破壞光了
03/23 19:25, 13F

03/23 19:25, , 14F
不過這段倒是可以放在死侍2的開頭
03/23 19:25, 14F

03/23 19:47, , 15F
有人打來要演Cable被掛 名子還被存洛基裡面的角色名XD
03/23 19:47, 15F

03/23 20:09, , 16F
可惜是Fan made QwQ 超有feel的啊wwww
03/23 20:09, 16F

03/23 20:10, , 17F
凱蒂貓小孩背包XDD 另推90年代卡通主題曲!!
03/23 20:10, 17F

03/23 23:17, , 18F
看不到了 orz
03/23 23:17, 18F

03/23 23:17, , 19F
誒, 拿標題找還一堆可以看 @@
03/23 23:17, 19F

03/23 23:51, , 20F
不能看了
03/23 23:51, 20F

03/24 04:12, , 21F
03/24 04:12, 21F

03/24 04:44, , 22F
Logan真的不會出現在DP
03/24 04:44, 22F

03/24 15:16, , 23F
因為版權因素封鎖此影片
03/24 15:16, 23F
文章代碼(AID): #1OqqOjS2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qqOjS2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