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X-Men 又來玩gold和blue了
lvx後的下一個x-men時期:ResurrXion會在這個月開始。
「Prime」會是這個時期的第一期,應該是會把新的主題帶出來,另外在inhuman的新時期
中也用了同一個Prime當第一期,可能以後其他m社的連載也會跟進,就像是dc去年的「
rebirth」一樣
給個預告
http://imgur.com/UjvRNNW

好的,於是自2011年的schism之後,我們的x-men又要再玩一次分gold和blue小隊了,這第幾次
了…
黃隊的領導人為kitty,我個人覺得會選她的主因是因為她的名子叫kitty pryde(音近
prime),不然有storm和logan在的情況沒理由選她。沒追gog,她上太空後做了什麼?
藍隊的領導人則維持傳統由original five所組成,隊長是jean。是的,這就是把被
bendis拉出來的年輕版本五人組的故事…這次是cullen寫的。不過已經明說隊員還會有變
動,不會只有五個人。
另外,cable會在ResurrXion的故事中有很重要的戲份,他在x force後也消失一段時間了
,還有人記得他的女兒,在avx中有重要戲份的hope嗎?
其他x books我也順道說一下
GENERATION X,由JUBILEE和chamber帶隊,故事是這二個人帶領一群青少年X-Men的故事
。是的,我們的jubes也是十年媳婦熬成婆,成為老師帶隊了(不過她先去當媽了…)。
話說X-MEN長久以來一直是M社推青少年英雄的主攻手,因為背景設定是學校,而且設定是
一群不被社會接受的變種人,很容易打入年輕讀者市場。但是成功的角色其實不多,而且
有些角色就突然不見了,近年我覺得最成功的是「wolverine and the x-men」故事真的
十分有趣,但是也結束了,後來接棒的「spider man and the x-men」,我看二集就棄了
…
在2011年分組的時候,有一本主打CHAMBER這個世代的NEW X-MEN基本上沒有成功,這次這
本generation x感覺是把這chamber這個世代的和最年輕世代的結合,想再挑戰看看的感
覺。
WEAPON X,是的,這個TITLE又回來了,好像是第四還是第五次了…
目前的感覺是616的LOGAN會經由這個故事復活,Old Man Logan,Sabretooth,
Lady Deathstrike, Domino,Warpath等人會組隊把新的weapon x計畫破壞掉,對了,目
前的sabretooth還是反轉(正派)版哦。
大概是這樣,我要追的大概還是三四本吧…
--
I'M THE BEST THERE IS AT WHAT I DO, BUT WHAT I DO BEST ISN'T VERY NICE.
在做這檔子事的人當中,我是最頂尖的,但是這檔子事卻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0329748.A.E27.html
推
03/24 13:00, , 1F
03/24 13:00, 1F
推
03/24 14:02, , 2F
03/24 14:02, 2F
→
03/24 14:03, , 3F
03/24 14:03, 3F
→
03/24 14:05, , 4F
03/24 14:05, 4F
→
03/24 14:40, , 5F
03/24 14:40, 5F
推
03/24 15:14, , 6F
03/24 15:14, 6F
→
03/24 15:14, , 7F
03/24 15:14, 7F
推
03/25 00:00, , 8F
03/25 00:00, 8F
→
03/25 01:17, , 9F
03/25 01:17, 9F
→
03/25 01:18, , 10F
03/25 01:18, 10F
推
03/25 19:21, , 11F
03/25 19:21, 11F
→
03/26 00:20, , 12F
03/26 00:20, 12F
→
03/26 00:39, , 13F
03/26 00:39, 13F
推
03/27 05:09, , 14F
03/27 05:09, 14F
推
03/28 23:20, , 15F
03/28 23:20, 15F
→
03/28 23:20, , 16F
03/28 23:20, 16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