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X-Men 又來玩gold和blue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畫形取意)時間9年前 (2017/03/24 12:2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vx後的下一個x-men時期:ResurrXion會在這個月開始。 「Prime」會是這個時期的第一期,應該是會把新的主題帶出來,另外在inhuman的新時期 中也用了同一個Prime當第一期,可能以後其他m社的連載也會跟進,就像是dc去年的「 rebirth」一樣 給個預告 http://imgur.com/UjvRNNW
好的,於是自2011年的schism之後,我們的x-men又要再玩一次分gold和blue小隊了,這第幾次 了… 黃隊的領導人為kitty,我個人覺得會選她的主因是因為她的名子叫kitty pryde(音近 prime),不然有storm和logan在的情況沒理由選她。沒追gog,她上太空後做了什麼? 藍隊的領導人則維持傳統由original five所組成,隊長是jean。是的,這就是把被 bendis拉出來的年輕版本五人組的故事…這次是cullen寫的。不過已經明說隊員還會有變 動,不會只有五個人。 另外,cable會在ResurrXion的故事中有很重要的戲份,他在x force後也消失一段時間了 ,還有人記得他的女兒,在avx中有重要戲份的hope嗎? 其他x books我也順道說一下 GENERATION X,由JUBILEE和chamber帶隊,故事是這二個人帶領一群青少年X-Men的故事 。是的,我們的jubes也是十年媳婦熬成婆,成為老師帶隊了(不過她先去當媽了…)。 話說X-MEN長久以來一直是M社推青少年英雄的主攻手,因為背景設定是學校,而且設定是 一群不被社會接受的變種人,很容易打入年輕讀者市場。但是成功的角色其實不多,而且 有些角色就突然不見了,近年我覺得最成功的是「wolverine and the x-men」故事真的 十分有趣,但是也結束了,後來接棒的「spider man and the x-men」,我看二集就棄了 … 在2011年分組的時候,有一本主打CHAMBER這個世代的NEW X-MEN基本上沒有成功,這次這 本generation x感覺是把這chamber這個世代的和最年輕世代的結合,想再挑戰看看的感 覺。 WEAPON X,是的,這個TITLE又回來了,好像是第四還是第五次了… 目前的感覺是616的LOGAN會經由這個故事復活,Old Man Logan,Sabretooth, Lady Deathstrike, Domino,Warpath等人會組隊把新的weapon x計畫破壞掉,對了,目 前的sabretooth還是反轉(正派)版哦。 大概是這樣,我要追的大概還是三四本吧… -- I'M THE BEST THERE IS AT WHAT I DO, BUT WHAT I DO BEST ISN'T VERY NICE. 在做這檔子事的人當中,我是最頂尖的,但是這檔子事卻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0329748.A.E27.html

03/24 13:00, , 1F
等老人全復活再說...不然無法
03/24 13:00, 1F

03/24 14:02, , 2F
kitty在 Ultimate有領導過,感覺是M社想捧年輕女生的
03/24 14:02, 2F

03/24 14:03, , 3F
關係吧,新的變種人除了x-23有人氣 其他要叫得出名字
03/24 14:03, 3F

03/24 14:05, , 4F
都有點困難了...
03/24 14:05, 4F

03/24 14:40, , 5F
Hope還在嗎??
03/24 14:40, 5F

03/24 15:14, , 6F
說到hope...ivx她人呢?號稱變種人的彌賽亞怎麼一點都沒戲
03/24 15:14, 6F

03/24 15:14, , 7F
份...(雖然她如果出場肯定也還是攪屎棍)
03/24 15:14, 7F

03/25 00:00, , 8F
hope密戰後就沒出場過了吧QQ
03/25 00:00, 8F

03/25 01:17, , 9F
hope就是avx搞爛了..而且她的能力其實比rogue差又太
03/25 01:17, 9F

03/25 01:18, , 10F
萬能 就只有跟熟,當初那初代5人故事也沒寫好
03/25 01:18, 10F

03/25 19:21, , 11F
請問幻影貓右邊的是?配色讓我有點以為是老射...
03/25 19:21, 11F

03/26 00:20, , 12F
是BEAST年輕版
03/26 00:20, 12F

03/26 00:39, , 13F
原來大家已經認不出無毛的Beast了嗎XD
03/26 00:39, 13F

03/27 05:09, , 14F
angel那翅膀是怎樣
03/27 05:09, 14F

03/28 23:20, , 15F
原來是無毛野獸,沒看到手腳我也一時忘了,是說看到黑+紅
03/28 23:20, 15F

03/28 23:20, , 16F
+X讓我以為是老射...
03/28 23:20, 16F
文章代碼(AID): #1OrA2Ku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rA2Ku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