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C 阿蝙新章-不是英雄的內戰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IN)時間9年前 (2017/04/06 16:55), 編輯推噓35(35023)
留言58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eek-base.toy-people.com/?p=192 蝙蝠俠最新事件 我翻譯成 "笑虧之戰" 內容是阿蝙的反派搞的內戰 由小丑和謎天大聖領頭互相對抗 在最新蝙蝠俠連載中 班恩被蝙蝠俠橫刀奪愛(心靈海盜) 殺進阿卡漢要奪回愛人 而謎天在送走班恩前說 "告訴阿蝙 別忘了笑話與謎語的戰爭" 來為這個新事件拉開序幕 說真的 非常有創意 雖然內容還未知 我已非常期待 DC的反派魅力向來就較M社強了一點 當初的自殺小隊已經從"雜魚的黑色幽默"變成"哈莉與快樂夥伴的洗白之旅" 算是DC一步一步成功塑造出反派的舞台 如今在這個英雄內鬥氾濫的時代 由蝙家一線反派來上演內戰劇本 真的非常出乎預料 未來搞個DC全反派內戰 小丑VS雷克斯 Team Joker or Team Lex 你要選哪邊? 也不無可能 不過我很意外小丑對抗的不是班恩 就人氣和設定說 班恩應該更適合 謎天應該很容易被被丑爺的外掛弄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2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1468901.A.6B8.html

04/06 17:48, , 1F
迷語人好歹幹掉破格的barry~
04/06 17:48, 1F

04/06 18:36, , 2F
反派才是本體的蝙刊~
04/06 18:36, 2F

04/06 18:57, , 3F
重生開始後這應該是丑爺的正式回歸吧
04/06 18:57, 3F

04/06 19:01, , 4F
這是前傳哦 時間不是現在 小丑還是不在
04/06 19:01, 4F

04/06 19:08, , 5F
重生後一堆坑,吊胃口
04/06 19:08, 5F

04/06 19:25, , 6F
謎天不是之前有洗白過嗎?
04/06 19:25, 6F

04/06 19:31, , 7F
外掛這種東西是編劇說了算的,哪天Killer Moth也可以當
04/06 19:31, 7F

04/06 19:31, , 8F
大魔王
04/06 19:31, 8F

04/06 22:28, , 9F
另外Tom King提到這次小丑象徵無政府、謎語人象徵法
04/06 22:28, 9F

04/06 22:28, , 10F
西斯,老爺被迫選邊站
04/06 22:28, 10F

04/06 22:33, , 11F
極左右就是了
04/06 22:33, 11F

04/06 22:45, , 12F
老爺本身算LAWFUL還是CHAOTIC呢?
04/06 22:45, 12F

04/06 23:26, , 13F
LA FU
04/06 23:26, 13F

04/06 23:53, , 14F
一直覺得很有趣 喜歡小政府的右派養出法西斯 喜歡大
04/06 23:53, 14F

04/06 23:53, , 15F
政府的左派居然發展成無政府 極左極右居然是一
04/06 23:53, 15F

04/06 23:53, , 16F
樣的
04/06 23:53, 16F

04/07 01:15, , 17F
其實左派才是傾向無政府啦XD
04/07 01:15, 17F

04/07 02:11, , 18F
是左派才想要無政府 但是左派又主張大政府啊XD
04/07 02:11, 18F

04/07 02:11, , 19F
反而右派要小政府 可是法西斯可不小啊XD
04/07 02:11, 19F

04/07 06:40, , 20F
Batman的政治傾向不同作家給的回答不同
04/07 06:40, 20F

04/07 06:41, , 21F
不過近20年來說,他是極度強調法治的
04/07 06:41, 21F

04/07 06:41, , 22F
而且非自己管他還不開心...
04/07 06:41, 22F

04/07 07:27, , 23F
Batman: I am the Law! (歪嘴)
04/07 07:27, 23F

04/07 09:36, , 24F
Bane: I broke the law
04/07 09:36, 24F

04/07 10:11, , 25F
哪一個丑爺?
04/07 10:11, 25F

04/07 12:12, , 26F
不得不稱讚高譚的反派每個膽子都很大啊...連謎天都敢跟
04/07 12:12, 26F

04/07 12:12, , 27F
小丑對著幹
04/07 12:12, 27F

04/07 12:25, , 28F
Bane: I broke the law (物理)
04/07 12:25, 28F

04/07 13:03, , 29F
高潭黑道其實都還滿厲害的 只是小丑最瘋才特別突出
04/07 13:03, 29F

04/07 13:03, , 30F
比方謎語記得設定是偏執狂天才
04/07 13:03, 30F

04/07 13:05, , 31F
企鵝在地下社會吃的超開又是高譚望族 雙面也是瘋狂的代表
04/07 13:05, 31F

04/07 13:05, , 32F
說他一個人就可以演出老爺和小丑的掙扎也不為過
04/07 13:05, 32F

04/07 13:19, , 33F
小丑 又不是最可怕 他只是最有名 迷語人和小丑是
04/07 13:19, 33F

04/07 13:19, , 34F
對等的關系
04/07 13:19, 34F

04/07 13:20, , 35F
雖然小丑有幹過大事件 要全反派和杯面合作 但基本上
04/07 13:20, 35F

04/07 13:20, , 36F
謎語人和小丑是對等的
04/07 13:20, 36F

04/07 16:30, , 37F
可是小丑有正宮外掛阿
04/07 16:30, 37F

04/08 00:32, , 38F
Gotham沒正常人
04/08 00:32, 38F

04/08 02:15, , 39F
說真的正常人誰敢住高譚...
04/08 02:15, 39F

04/08 09:38, , 40F
後來的一個說法是很多人是搬不走XD
04/08 09:38, 40F

04/08 09:38, , 41F
(然後有錢人是不想搬走,因為犯罪網絡
04/08 09:38, 41F

04/08 11:32, , 42F
dc的反派塑造的真的超好
04/08 11:32, 42F

04/08 12:21, , 43F
有錢人是不想搬走,因為犯罪網絡<--???
04/08 12:21, 43F

04/08 12:29, , 44F
越黑暗的地方越有賺頭啊,有錢人不是跟四大家族有關
04/08 12:29, 44F

04/08 12:29, , 45F
就是貓頭鷹法庭的爪牙。高譚這地方是連雷克斯都想進來
04/08 12:29, 45F

04/08 12:29, , 46F
抽油水的地方啊...
04/08 12:29, 46F

04/08 12:44, , 47F
無法理解的我果然是窮人(掩面狂奔)
04/08 12:44, 47F

04/09 11:55, , 48F
換句話說,就是高譚的有錢人都不怎麼乾淨XD
04/09 11:55, 48F

04/09 15:11, , 49F
但是最賺錢的韋恩企業是白的,這是什麼魔法XD
04/09 15:11, 49F

04/09 15:35, , 50F
其實在蝙蝠俠:秘密系譜裡韋恩也是黑的XD
04/09 15:35, 50F

04/09 20:11, , 51F
鬼才相信韋恩企業是良心企業xd黑的地方不敢讓布魯斯
04/09 20:11, 51F

04/09 20:11, , 52F
知道而已吧
04/09 20:11, 52F

04/09 22:49, , 53F
偉恩企業的軍火設備被利用很多次啊,賣軍火的
04/09 22:49, 53F

04/09 23:02, , 54F
秘密系譜裡韋恩也是黑的<---哪一方面呢?
04/09 23:02, 54F

04/10 09:26, , 55F
高壇市有正常人? 這是笑話還是謎語呢? XDDD
04/10 09:26, 55F

04/10 15:40, , 56F
高壇有蝙蝠 大都有超人 你當壞人會去哪打拼?
04/10 15:40, 56F

04/10 19:12, , 57F
蝙蝠俠沒超能力!而且絕不殺生!聽起來高登市就很讚!
04/10 19:12, 57F

04/10 19:46, , 58F
要考慮其他風險阿,高譚壞人內鬥更可怕阿
04/10 19:46, 58F
文章代碼(AID): #1OvW9bQu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vW9bQu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