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lSHE羅根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時間9年前 (2017/04/13 12:04), 編輯推噓32(32011)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ow Logan Should Have Ended: http://youtu.be/yIl_FiV8V6E
可惡 玩的梗打到哭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15.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2056249.A.284.html

04/13 12:41, , 1F
the best HISHE ever T____T
04/13 12:41, 1F

04/13 12:57, , 2F
洋蔥對照版...
04/13 12:57, 2F

04/13 12:59, , 3F
這也太感人了吧 XDDDDDD
04/13 12:59, 3F

04/13 13:07, , 4F
超棒的啊
04/13 13:07, 4F

04/13 13:18, , 5F
太感人了
04/13 13:18, 5F

04/13 13:36, , 6F
天啊QQ
04/13 13:36, 6F

04/13 13:39, , 7F
難得感性的HISHE QQ
04/13 13:39, 7F

04/13 13:43, , 8F
偷藏冰雪女王Elsa在4:24處XD(以前在HISHE裡加入了X-Men)
04/13 13:43, 8F

04/13 13:47, , 9F
偷偷問一下 老萬的對應角色是Enjolras嗎
04/13 13:47, 9F

04/13 14:50, , 10F
後面死侍超白目的哈哈 完全破壞氣氛
04/13 14:50, 10F

04/13 15:17, , 11F
ButtMan XDDDDDD
04/13 15:17, 11F

04/13 16:41, , 12F
真der超感人
04/13 16:41, 12F

04/13 16:57, , 13F
尚萬強QuQ
04/13 16:57, 13F

04/13 17:04, , 14F
最棒的hishe 但是爆炸多人dislike XD
04/13 17:04, 14F

04/13 17:37, , 15F
不難理解啊,因為整個就套用悲慘世界,沒有做笑點
04/13 17:37, 15F

04/13 18:11, , 16F
作為老成員畢業作,感性一下ok啦
04/13 18:11, 16F

04/13 18:13, , 17F
哈哈哈哈
04/13 18:13, 17F

04/13 19:17, , 18F
這次的HISHE超讚的啊XDD可能我也很喜歡音樂劇跟悲慘世界
04/13 19:17, 18F

04/13 19:17, , 19F
的關係吧,是說我都沒有想到悲慘世界的結尾曲跟羅根也超
04/13 19:17, 19F

04/13 19:17, , 20F
合的啊XD
04/13 19:17, 20F

04/13 19:24, , 21F
這麼感人 怎麼會有人dislike
04/13 19:24, 21F

04/13 20:10, , 22F
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討厭死侍
04/13 20:10, 22F

04/13 20:20, , 23F
這集歌詞到製作都超級神啊!好用心,除了死侍,整個超級破
04/13 20:20, 23F

04/13 20:20, , 24F
壞氣氛,把我的感動還給我xd
04/13 20:20, 24F

04/13 20:22, , 25F
如果deadpool 那段拿掉dislike 應該少一半xd
04/13 20:22, 25F

04/13 20:34, , 26F
因為對劇情的吐嘈量太少的關係?
04/13 20:34, 26F

04/13 23:12, , 27F
很棒啊 Hugh Jackman的戲路真的是傳奇啊
04/13 23:12, 27F

04/13 23:57, , 28F
HISHE的精髓是吐嘈,但這次變致敬了
04/13 23:57, 28F

04/14 01:13, , 29F
前面還笑笑的,琴一出現就有點鼻酸了。六分鐘看完我們逝
04/14 01:13, 29F

04/14 01:13, , 30F
去的青春
04/14 01:13, 30F

04/14 03:50, , 31F
XD
04/14 03:50, 31F

04/14 05:23, , 32F
這次的HISHE被按不喜歡大都是音樂劇的部分喔
04/14 05:23, 32F

04/14 05:23, , 33F
那些按不喜歡的人都留言說DP是唯一好的部分...
04/14 05:23, 33F

04/14 05:24, , 34F
就大家比較想看針對電影劇情的吐槽吧
04/14 05:24, 34F

04/14 05:24, , 35F
這次的影片感覺比較像歡送金鋼狼的音樂劇
04/14 05:24, 35F

04/14 05:25, , 36F
跟羅根電影的關係太少了
04/14 05:25, 36F

04/14 09:24, , 37F
跨作演員梗就是讚XDDDD
04/14 09:24, 37F

04/14 21:20, , 38F
DP你還是把藥打下去了XDDDDDDDDDD
04/14 21:20, 38F

04/15 00:04, , 39F
整個就是對休傑克曼致敬呀
04/15 00:04, 39F

04/15 16:43, , 40F
怎麼都沒人想過把金剛狼頭砍掉 接到複製人身上
04/15 16:43, 40F

04/15 20:08, , 41F
想看真人演員演這段XD 不用特效在錄音室也好
04/15 20:08, 41F

04/15 20:57, , 42F
04/15 20:57, 42F

04/15 21:32, , 43F
難怪Hope會用啤酒引誘狼叔
04/15 21:32, 43F
文章代碼(AID): #1OxlYvA4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xlYvA4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