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克里斯伊凡斯認為小勞勃道尼更早離開漫威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y5566)時間9年前 (2017/04/14 17:33),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克里斯伊凡斯認為小勞勃道尼將會比他更早離開漫威宇宙 隨著漫威電影世界觀的持續擴大與發展,除了不斷加入新角色之外,也代表許多觀眾都已 經相當熟悉的舊角色將會慢慢退場,其中與漫威影業簽署六部片約且合約只到接下來兩部 《復仇者聯盟》續集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日前接受 USA Today 訪問時,又再度談到了未來動向。 「假如我說這不是個艱難的決定,那肯定是騙人的,但是時間的流逝與傳遞都是經驗的一 部份。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即使離開是悲傷的,其中也帶有美麗與喜悅。」 而他認為,這一路走來是相當美好的,並且也讓這類型電影有了全新的生命。「超級英雄 是可以一再被重複描繪的主題,像是蝙蝠俠,甚至是詹姆斯龐德。這些電影都找到了新的 形式與方式來說故事,這一切就是我所懷抱的。無論電影公司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會 如何安排,我都會帶著無盡的感謝及毫無後悔的說再見。」 另外克里斯伊凡斯也談到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持不同立場的「鋼鐵人」小勞勃 道尼(Robert Downey Jr.),他認為小勞勃道尼更接近要離開漫威電影世界觀的那一天 ,但他也表示無法想像除了小勞勃道尼之外的人接下這個角色。 此外,克里斯伊凡斯還透露,自己已經 36 歲了,要再為了飾演美國隊長練就一身強健體 魄也越來越辛苦,他也開玩笑說,卸下裝備後或許他就會開始發胖,在睡前吃洋芋片、冰 淇淋等等。 http://www.hypesphere.com/archives/87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32.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2162423.A.458.html

04/14 22:39, , 1F
兩個都無可取代QQ
04/14 22:39, 1F

04/14 23:41, , 2F
昨天才看到他原來有演太陽浩劫
04/14 23:41, 2F

04/15 00:09, , 3F
RDJ根本只要演文戲就好哪有差,除非真的膩了
04/15 00:09, 3F

04/15 13:41, , 4F
鋼鐵人幹架用頭演就好了阿,感覺可以演很久
04/15 13:41, 4F

04/15 17:40, , 5F
RDJ不演(x) RDJ太貴(o)
04/15 17:40, 5F

04/15 18:59, , 6F
太貴是事實 但他的文戲真的不好演 XD
04/15 18:59, 6F

04/15 20:57, , 7F
RDJ演文戲不就作自己好自在(誤
04/15 20:57, 7F

04/16 01:46, , 8F
RDJ很會演GAY
04/16 01:46, 8F

04/16 01:48, , 9F
04/16 01:48, 9F

04/16 01:49, , 10F
連跟奧創都有一腿....
04/16 01:49, 10F

04/16 04:29, , 11F
先敲碗鋼4
04/16 04:29, 11F

04/16 09:21, , 12F
因為RDJ片酬太貴
04/16 09:21, 12F

04/18 13:24, , 13F
Evans三十六歲就嫌苦,那休傑克曼怎辦……
04/18 13:24, 13F

04/18 15:30, , 14F
樓上人家也只是說會越來越辛苦吧!事實不是嗎?
04/18 15:30, 14F

04/20 18:50, , 15F
c大 Chris他是說越來越辛苦啦 而且他拍武打受很多傷
04/20 18:50, 15F

04/20 18:50, , 16F
以及他其實有在訪談裡面大讚休傑克曼喔
04/20 18:50, 16F
文章代碼(AID): #1Oy9TtH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y9TtH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