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光騎士 6(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歐派は俺の嫁)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13(13031)
留言44則, 1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現實中,哈羅槍殺馬克之後從他身上搜出阿米特封印塑像後率眾離去,蕾拉悲憤交集於是 喬裝成教團成員暗中跟上,意圖暗殺哈羅為馬克報仇。哈羅一行在半路上遭到臨檢,但是 哈羅利用增強了的手杖力量審判所有檢查哨的士兵,強制讓他們的靈魂墮入冥界,蕾拉本 來想趁機動手,但卻被依附在屍體上開口說話的塔威蕾阻止,要蕾拉不要衝動,先去放出 孔蘇為要。 哈羅率眾進入吉薩金字塔中的集會廳,並用手杖的力量擊殺了其他九柱神的化身,隨即打 碎塑像釋放出阿米特。阿米特解封之後隨即選擇了哈羅作為她的化身,意欲先行審判開羅 所有人,最終擴及全世界。而跟著教團一同進入金字塔的蕾拉則暗中找到孔蘇的塑像並釋 放了他。但孔蘇發現馬克已死,於是要求蕾拉作為他繼任的化身,但遭到嚴詞拒絕,不得 已孔蘇只有孤身一人前去向阿米特叫陣。 蘆葦原中,馬克雖感到無比寧靜,但最終仍不願丟下史蒂芬而選擇回頭。當他在冥界沙漠 中找到凍結的史蒂芬,馬克將自己的心交到史蒂芬手上,承認自己其實是被史蒂芬拯救了 ,隨後也慢慢凍結起來。但就在這時兩人掌心中的心臟突然發出耀眼光芒,頓時令兩人身 上的嚴霜消散!而在同時冥界大門也敞開了,馬克與史蒂芬於是同心協力往大門跑去。 吉薩金字塔中,孔蘇雖力搏阿米特但完全不是敵手,然而在危急之際他突然感覺到馬克復 活了,於是迅速遁走。阿米特與哈羅等人見無阻礙便離開金字塔開始進行審判大計,臨離 去前哈羅察覺到蕾拉潛伏在金字塔中便以手杖轟塌大廳欲置其於死地。蕾拉危急之際唯有 答應塔威蕾擔任其化身。 馬克復活過來,孔蘇也及時趕到用治癒鎧甲復原了他的傷勢。隨後孔蘇要求馬克去打倒阿 米特,但馬克卻在此時討價還價,要求孔蘇在這件事結束之後放他們自由,孔蘇雖惱怒但 不得已也只好答應。 阿米特藉著混入平民中的教團成員對無辜民眾進行審判,大量靈魂被阿米特吸食,體型也 越長越大。但就在此時馬克趕到!並直接突襲哈羅!兩人在開羅市區展開搏鬥,而孔蘇也 令自己巨大化與阿米特展開對決! 馬克與哈羅戰至中途,獲得塔威蕾戰衣的蕾拉也前來參戰,二對一的情況下哈羅頓陷劣勢 ,但哈羅奸計攻擊一旁不及逃脫的平民令兩人分心之際成功將馬克擊倒!就在要下最後一 擊的瞬間,馬克又再度出現記憶斷層,當他醒來時已將哈羅打至奄奄一息,蕾拉也滿臉驚 詫,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這時孔蘇已敵不過阿米特的力量即將落敗,兩人只好先放下 疑慮,趕緊把哈羅帶回吉薩金字塔並詠唱咒文成功將阿米特封入哈羅的體內,消弭了一場 大禍。 就在封印成功之後,孔蘇要求馬克殺了哈羅一絕後患,但最終馬克不願再當孔蘇的傀儡拒 絕動手,並要求孔蘇履行諾言,還給他自由。 馬克回到腦內的精神病院裡,但已經與史蒂芬攜手共存的他不再受人擺佈,現在他已擁有 自我的主導權,哈羅醫生已沒有作用。隨即馬克在自己的房間醒來。 事後,哈羅被送進真正的精神病院。一日突然有人將哈羅接走,一路上更殺死了許多無辜 的病院員工與護士。當哈羅被押入一輛豪華加長型禮車時他赫然發現孔蘇竟在其中,而孔 蘇則向哈羅介紹了那個將他運出病院的人,他名叫傑克.洛克利,正是馬克隱藏的第三個 人格!隨後傑克開槍將哈羅殺死,開著禮車揚長而去。 ------------------------------------------------------------------------------ 最後一集算收得蠻漂亮的,有怪獸大戰(?),有穿上新戰衣粉墨登場的蕾拉,打戲滿滿 ,也讓第三人格傑克作為壓軸伏筆登場,可以在一集內收掉這麼多線,導演真的厲害。 雖然完全沒打算解釋埃及神的設定,不過目前第四階段各作品都有各自為政的感覺,慢慢 來也無所謂了。 孔蘇的雞巴倒是從一而終,到最後也沒改變XD -- " The bird of Hermes is my name. 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651673611.A.BE3.html

05/04 22:57, 2月前 , 1F
所以真的有第三人
05/04 22:57, 1F

05/04 23:21, 2月前 , 2F
你的解說比EAseries版那篇內行不只百倍
05/04 23:21, 2F

05/05 03:07, 2月前 , 3F
推個,我的老天沒有你的解說我完全看不懂月光騎士整部
05/05 03:07, 3F

05/05 03:07, 2月前 , 4F
在演什麼XD
05/05 03:07, 4F

05/05 08:43, 2月前 , 5F
所以其他埃及諸神也都被封印在死者體內,幾乎等於團滅
05/05 08:43, 5F

05/05 08:44, 2月前 , 6F
了嗎?目前有提到的剩下塔威蕾、孔蘇和歐西里斯?
05/05 08:44, 6F

05/05 09:03, 2月前 , 7F
其他還有被封印在俑裡面的只要打破就能解封,但能不能
05/05 09:03, 7F

05/05 09:03, 2月前 , 8F
找到化身是另一回事(這集就折損了好幾個化身
05/05 09:03, 8F

05/05 09:04, 2月前 , 9F
這些死去化身背後的埃及神現在狀態應該就跟當初失去哈羅
05/05 09:04, 9F

05/05 09:04, 2月前 , 10F
的孔蘇一樣要到處遊蕩尋找下一個化身
05/05 09:04, 10F

05/05 09:25, 2月前 , 11F
附體化身狀態下在神廟被殺掉就GG,這設定廢到笑啊
05/05 09:25, 11F

05/05 09:26, 2月前 , 12F
所以歐西里斯這些大神就直接被收頭了
05/05 09:26, 12F

05/05 09:26, 2月前 , 13F
反而阿米特等於隨隨便便被放走耶
05/05 09:26, 13F

05/05 09:27, 2月前 , 14F
編劇是腦袋灌水泥嗎?
05/05 09:27, 14F

05/05 09:29, 2月前 , 15F
孔蘇最想要的結果就是永遠封印阿米特,結果明明有底牌傑
05/05 09:29, 15F

05/05 09:29, 2月前 , 16F
克可以用,馬克跟史蒂芬也失神了,卻要放哈羅離開神殿,
05/05 09:29, 16F

05/05 09:30, 2月前 , 17F
錯失就地解決阿米特的機會,然後讓阿米特的化身哈羅在未
05/05 09:30, 17F

05/05 09:31, 2月前 , 18F
附體狀態在神殿外被傑克殺掉?這裡頭有任何邏輯可言嗎?
05/05 09:31, 18F

05/05 13:52, 2月前 , 19F
鋪陳這麼多 最後一集居然沒有草草收尾 真的蠻厲害
05/05 13:52, 19F

05/05 13:53, 2月前 , 20F
其他埃及神的設定…就算了
05/05 13:53, 20F

05/05 13:53, 2月前 , 21F
六集的容量 裝了孔蘇 河馬 鱷魚
05/05 13:53, 21F

05/05 13:54, 2月前 , 22F
馬克 史蒂芬 很夠了 留個傑克當劇尾
05/05 13:54, 22F

05/05 13:54, 2月前 , 23F
反正這部就是看奧斯卡演技跟動作戲
05/05 13:54, 23F

05/05 14:00, 2月前 , 24F
孔蘇明顯不想輕易揭開傑克這張底牌 所以才假意答應放
05/05 14:00, 24F

05/05 14:01, 2月前 , 25F
馬克史蒂芬自由 另外阿米特是被封印到化身體內才能這
05/05 14:01, 25F

05/05 14:01, 2月前 , 26F
樣被消滅 跟其他神只是化身被殺情況完全不一樣
05/05 14:01, 26F

05/05 14:03, 2月前 , 27F
阿米特被封在哈羅身上跟在不在神殿無關
05/05 14:03, 27F

05/05 14:04, 2月前 , 28F
特地把哈羅帶回金字塔是為了借助神殿的力量施展封印
05/05 14:04, 28F

05/05 14:04, 2月前 , 29F
法術而已
05/05 14:04, 29F

05/05 14:12, 2月前 , 30F
樓上懂看戲,高手
05/05 14:12, 30F

05/05 16:06, 2月前 , 31F
雖然好看,但是吐槽點超多
05/05 16:06, 31F

05/05 17:10, 2月前 , 32F
Oscar Isaac 演技太強,Jake人格才露面短短幾秒,就
05/05 17:10, 32F

05/05 17:10, 2月前 , 33F
十足的展現了他的瘋狂與凶殘
05/05 17:10, 33F

05/05 17:23, 2月前 , 34F
目前影集收的最漂亮的
05/05 17:23, 34F

05/06 00:04, 2月前 , 35F
孔蘇還換西裝好騷包啊~~~但我想看長肉的孔蘇阿阿阿
05/06 00:04, 35F

05/06 10:14, 2月前 , 36F
Jake 那個回頭一笑完全不同人啊
05/06 10:14, 36F

05/06 11:24, 2月前 , 37F
黑萬大說的非常清楚,但劇情本身也沒有這麼難懂吧…
05/06 11:24, 37F

05/06 13:46, 2月前 , 38F
我也在想到底是多難懂,不都是台詞有講劇情有演的東西
05/06 13:46, 38F

05/06 13:46, 2月前 , 39F
……
05/06 13:46, 39F

05/06 20:03, 2月前 , 40F
逃出冥界那邊河馬有提到歐西里斯,應該是他幫開的大門
05/06 20:03, 40F

05/07 03:27, 2月前 , 41F
反了喔,要把他們淹過去的沙浪才是歐西里斯搞的鬼,河
05/07 03:27, 41F

05/07 03:27, 2月前 , 42F
馬出現是一邊咒罵歐西里斯一邊幫擋
05/07 03:27, 42F

05/08 16:56, 1月前 , 43F
舉例來說,畫面閃一下叫做人格切換、照鏡子是不同人格
05/08 16:56, 43F

05/08 16:56, 1月前 , 44F
在對話,沒另外上網做功課怎麼知道在幹嘛
05/08 16:56, 44F
文章代碼(AID): #1YSeeBlZ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YSeeBlZ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