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Jason Todd的平反機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看完under the red hood. 作畫和音樂我覺得都是DC動畫電影最近最佳. 果然DC對蝙蝠俠比較好XD. 以下結局捏.... "光以這部作品"來說 我還蠻能理解Jason的執念. 畢竟小丑已經造成蝙蝠家族太多悲劇(動畫也有提到芭芭拉的腿...). 觀眾以旁觀者的角度 比較可以理解Bru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快速看了一下這片. 以下有雷. 看這片最關心的當然是結局會如何改了(...OK 我說實話 其實我最關心的是Nightwing). 本來我以為本片只會演到第一部完. 沒想到Jason拿掉頭盔沒多久. 劇情就立刻接到第二部最後Jason挾持小丑威脅Bruce"你要我還是要他!?"的地方了. 這段的改法老
(還有955個字)
內容預覽:
講述二代羅賓Jason Todd的復活和改變的"Under the Hood"要動畫化了. http://www.comicvine.com/news/dcs-next-animated-feature-batman-under-the-red-hood/140005/. http://www.co
(還有6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