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The killing joke"最後的笑話含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dollsheep (加油加油^^)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4:4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偶然看到有人解釋這個笑話 我覺得相當不錯. 我也認為 筆者最後提到. 或許蝙蝠俠最後笑得很不得體. 但是你又知道蝙蝠俠這個時候是不是已經瀕凌瘋狂. http://blog.yam.com/coollfy/article/39129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1(21推 0噓 7→)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3m (text-based WWW browser)時間16年前 (2009/12/31 16: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i,我最近看完了"The killing joke",對於最後那一段不太能理解. 於是就把它打了出來,希望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 是這個樣子的:. 小丑:. 你還在等什麼?蛤?我射傷無助的女孩,我恐嚇了老頭子。你為什麼不痛扁我一頓,然後讓他們在議會上為你起立鼓掌呢?. 蝙蝠俠:. 因為這次我要
(還有7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