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討人厭傢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jo (疾風之狼)時間16年前 (2010/05/02 18: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你的觀念要修正..因為CW從標題就跟你表明了~這是一場戰爭.. 戰爭就是要打的你死我活,沒有手段卑鄙不卑鄙的問題. 隊長一樣也是用超級惡徒當夥伴(不過被法蘭克斃掉),在註冊派埋伏間諜,兩者. 手段並沒什麼兩樣,只差反註冊方還沒失手殺死人過.... CW本身兩邊就是就沒有對錯可言,純粹是理念和觀念
(還有282個字)

推噓1(3推 2噓 2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JOE (鬼兵隊的謀略家)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5: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明明無關電影的註冊戰爭也會被刪文.... 只好到這裡來發牢騷。. 反正看過註冊的法案那的就知道。. "鋼鐵人真的是討人厭". 用壞蛋,使用詭計,害人失業,關其他英雄,複製出假雷神,甚至間接害死人等。. 根本就是個大反派吧?. 那些沒看美漫的人還以為電影捏他= =. 神盾局該趕快開除他啦!. 這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