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鋼鐵人二(純粹分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還是跟第一戰差不多,第二次伊凡的電鞭雖然增幅威力了,但第二戰. MKVI和戰爭機器的裝甲也明顯比第一次遭遇東尼穿的MKV來的堅固,. 第一戰遭遇的時候MKV外皮有被電焦和燒破洞,但第二戰MKVI和戰爭機器卻完全沒事,. 裝甲外皮沒有任何損傷,. 看東尼敢抓者電鞭纏繞在身上要搞上次相同的接近戰時,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倒是覺得伊凡那一段很合理……. 第一次出場時,他的電鞭威力很強,東尼也陷入苦戰,但東尼立刻就發現了. 伊凡沒有全身裝甲保護的弱點,東尼纏著他的電鞭,靠近一拳就ko了。. 第二次出場時,伊凡全身被重重護甲保護,而且反應爐有改進,電鞭的威力. 比之前明顯強很多,所以能夠壓制東尼及羅德上校的聯手。. 但
(還有473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看完Iron Man II,. 看完大家在電影版po的文章,. 覺得似乎不該去那邊討人鞭.... 或許是因為台灣人看美國漫畫的沒有那麼多,. 對於美國漫畫的英雄人物大部分也是從電影得知片段。. (當然我也是因為電影啟發才開始注意美漫畫的。). 所以當電影裡面加了比較多的「文戲」(解釋漫畫轉變與情
(還有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