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想請問有在看鋼鐵人美漫的大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ayo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10/05/10 20: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IGN為了響應電影有開一個書單. 雖然其中有些推薦作品相當有年代. 不過應該是很值得參考. http://comics.ign.com/articles/108/1087652p1.html. (以下不能算是翻譯).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出自:Iron Man Vol
(還有225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nkrocklove (阿雄)時間16年前 (2010/05/09 17: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只有看過鋼鐵人一和二兩部電影,我很喜歡鋼鐵人. 我也查過很多文 ,蠻多人在討論內戰的事情什麼的. -------以上題外話----------. 我想請我在美國的朋友幫我買鋼鐵人美漫,但一查之下太多了. 有沒有人看過鋼鐵人漫畫的能給我意見,告訴我哪本好看,電影情節一和二的就不要了。. 有其他超級英
(還有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