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WORLD WAR HULK 問題請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幾點,那個SENTRY並不是幻影,而是他本人。. 不用人造THOR是因為他們上一次用人造THOR把一個反註冊方的人打死了,這件事對註冊. 方的人影響很大,不論註冊與否,他們基本上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們死,就像和朋友偶爾有口角也不會想要對方去死一樣,所以人造THOR讓很多註冊方的人開始反省自己太超過了。
(還有485個字)
內容預覽:
內戰當時人造Thor失控殺死歌力亞之後,東尼跟李德就後悔做出這項舉動了. 不可能再一次複製一個Thor出來當作武器,更何況以綠殤當時的威力來說就算用人造Thor八成也打不贏。之所以選擇製造Sentry的幻影主要是因為Sentry跟hulk有交情,而且過去曾經有靠Sentry的光而安撫hulk情緒的紀
(還有190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開始追年度大事件.看完 World War Hulk. 就英雄強度而言.Incredible Hulk 算是M世界中的力王以及血王了. 看完以後有幾個疑問想請教. 1.時間點設定在Civial War之後.Reed當初就可以做出人造Thor.為什麼. 這次只做出Sentry的幻影.難道是因為道德
(還有2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