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問題] 奧創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問題] 奧創
推噓
19
(19推
0噓 38→
)
留言
5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2030625
(我愛Froggen)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27 18:23)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都說機器人海 不好看 敲二下就爛了. 如果是奧創海呢? 原本有二隻奧創的. 但是為了展現後面的奧創很猛 就拆掉拿來下黑寡婦= =. 不太懂他的用意拉 為何要做機器人海 不做個奧創海. 感覺就只是沿用 史塔克+九頭蛇的機器人而已. 他自己複製一堆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時間也夠加上.
http://im
(還有529個字)
#1
[問題] 奧創
推噓
23
(23推
0噓 49→
)
留言
7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scf753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17 08:24)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avengers的預告. 真的是超想看的 不過還要等好久. 所以只好來版上問問看一些資訊. 奧創不是終極人工智慧嗎. 所以它叛變之後應該理論上全世界的電腦網路都會癱瘓吧?. 那怎麼鋼鐵人還飛的好好的阿?. 它最後有被徹底消滅嗎 有這種方法嗎?. 還是它可以隨便轉換自己的核心到任何機體?. 或
(還有13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