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奧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38→)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2030625 (我愛Froggen)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8:2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家都說機器人海 不好看 敲二下就爛了. 如果是奧創海呢? 原本有二隻奧創的. 但是為了展現後面的奧創很猛 就拆掉拿來下黑寡婦= =. 不太懂他的用意拉 為何要做機器人海 不做個奧創海. 感覺就只是沿用 史塔克+九頭蛇的機器人而已. 他自己複製一堆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時間也夠加上. http://im
(還有529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49→)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cf753時間11年前 (2014/11/17 08:2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avengers的預告. 真的是超想看的 不過還要等好久. 所以只好來版上問問看一些資訊. 奧創不是終極人工智慧嗎. 所以它叛變之後應該理論上全世界的電腦網路都會癱瘓吧?. 那怎麼鋼鐵人還飛的好好的阿?. 它最後有被徹底消滅嗎 有這種方法嗎?. 還是它可以隨便轉換自己的核心到任何機體?. 或
(還有13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