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釩合金和亞德曼金屬哪個比較硬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40→)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ilisGood (Hustler)時間11年前 (2015/05/27 09: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完全依循漫畫中的設定,. 但主要依照金屬特性與用途,. 來探討Vibranium跟Adamantium兩種虛構金屬。. 首先,金屬有兩種主要特性,. 分別是硬度與韌性。. 而一般來說,這兩種特性是背道而馳的。. 換言之,. 硬度越高的金屬,韌性就越低,而反之亦然。. 也就是越銳利的金屬也就越容易折
(還有181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19→)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ifiel1618 (Lucifiel)時間11年前 (2015/05/27 05: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美國隊長的盾牌和金鋼狼的金屬骨骼的主要成分都被稱作堅金(Adamantium),但是兩者成分其實並不相同,前者是摻進振金(Vibranium)的原堅金(Proto-Adamantium)而後者則是沒有摻入振金的真堅金(True Adamantium)。以下是正史地球(Earth-616)常見
(還有144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chummm (喜樂三米)時間11年前 (2015/05/27 0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s title. 小弟美漫新手. 最近看了一些漫威的漫畫. 挑幾個大事件. AVX, age of ultron, dark reign正在看. 總之. 金鋼狼和隊長本體就別說了. 常常看到很多有的沒的角色. 都也會用上釩合金或是亞德曼金屬. 好像金屬材質不用上他們就遜掉了一樣. 所以小弟就產生了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