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正義聯盟今年四月開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4: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WW姐這次應該會是扮演. 隔壁棚類似局長的角色吧,活最久。. 由她出面來召(ㄇ一ˊ)集(ㄏㄨㄛˋ)各成員. 好像很有道理~~然後讓老爺出錢去弄瞭望塔.... WW: 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們兩個超級英雄嘛?. B & 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
(還有97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39→)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3:5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www.ew.com/article/2016/02/21/justice-league-starts-April-11. 正式公布四月開拍了。. 其實關於正義聯盟的拍攝計畫排程早在Wonder Woman開拍時就有很多消息了,那時候的. 情報大都指出劇組前置作業已經差不多好了,準備在
(還有3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