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蝙蝠俠對超人 新流出片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2→)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2: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稍微題外話一下:. 剛剛看到comicbookmovie底下有歐美鄉民拿超人看不穿煙霧開玩笑,讓我想到大概在好一段時間以前(大概到九零初以後開始變少?),漫畫編劇還很習慣把人物os直接寫到對話框裡,所以那時候的超人漫畫其實常常有這樣的場面:. 超人碰到危機了!超人開始os好痛啊好吵,然後接著開始os
(還有8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ky1021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