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9→)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時間10年前 (2016/04/28 02:3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A3這次還是有跟BvS一樣角色過多支線過多的問題,只是CA3的Russo Brothers處理起來. 特別小心所以問題沒那麼明顯。這部分來說,作為電影主角的Cap受害是最嚴重的。. 這裡我只挑一個我在觀賞時特別不自在的地方講就好:Cap side的成員被招募的方式. 相較於Ironman一方,Ca
(還有1066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44→)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tagarasu (Yata)時間10年前 (2016/04/28 01: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以後感覺意外的複雜. 稍微了解外國影評對於這片介於美隊2到復仇者2的評價. 這片的確保留了美隊2的精神. 但是相對的看完卻有跟復2相似的不滿足感. 我覺得整體劇本概念其實是好的. 武打設計也更有進步. 但是節奏我覺得控制的沒有美隊2好. 幾段說明用文戲都讓我看到有點恍神. 幾段內心戲的部分又覺得
(還有10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