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天啟和哨兵計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ampert (巨沼怪)時間10年前 (2016/05/10 09:2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X三的模擬訓練中有出現哨兵. 這個世界線的哨兵 原本只是普通比較大的機器人. 應該是被當時年的X教授或萬磁王虐了. 未來昔日 據我推測是在X三大鬧後. 原本停滯的計畫因為魔形女的採樣. 提升到足以毀滅變種人的地步. 雖然說這樣可以連結上 不過終究是我腦補. 看看就好. 至於天啟和哨兵的關係. 哨兵如
(還有11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xx60709 (納垢的大不潔者)時間10年前 (2016/05/09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電影還沒上不知道會怎麼演. 但如果天啟真的如預告一樣造成世界級的災害. 哨兵計畫依然凍結是否有些怪異?. 畢竟這下變種人能做出什麼可是攤在世界面前阿. 除非再次重置或是把這次事件徹底洗掉. 一點閒聊別太嚴肅. --. Sent from my Window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