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閒聊] 天啟和哨兵計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天啟和哨兵計畫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wampert
(巨沼怪)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10 09:25)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X三的模擬訓練中有出現哨兵. 這個世界線的哨兵 原本只是普通比較大的機器人. 應該是被當時年的X教授或萬磁王虐了. 未來昔日 據我推測是在X三大鬧後. 原本停滯的計畫因為魔形女的採樣. 提升到足以毀滅變種人的地步. 雖然說這樣可以連結上 不過終究是我腦補. 看看就好. 至於天啟和哨兵的關係. 哨兵如
(還有116個字)
#1
[閒聊] 天啟和哨兵計畫
推噓
12
(12推
0噓 10→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xx60709
(納垢的大不潔者)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09 23: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雖然電影還沒上不知道會怎麼演. 但如果天啟真的如預告一樣造成世界級的災害. 哨兵計畫依然凍結是否有些怪異?. 畢竟這下變種人能做出什麼可是攤在世界面前阿. 除非再次重置或是把這次事件徹底洗掉. 一點閒聊別太嚴肅.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