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ampert (巨沼怪)時間10年前 (2016/06/10 01: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X特遣隊 是由一名軍官和亞曼達籌建. 專幫政府幹贓活. 確保方式 不暴雷. 固定成員有哈莉和死射. 關於死射 我很喜歡綠箭的死射 建議你去補完. 綠箭的自殺突擊隊 超強的救援單元劇. 題外 第四季 真的超越前面三季 難看到不行 ((死射第三季就領便當了. 然後哈莉只出現幾秒鐘的影子 (( 編劇不想搞
(還有28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r33456 (空氣汙染)時間10年前 (2016/06/09 15: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INEMAX好像都會撥DC動畫電影. 剛剛看到在播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不過是從最後幾分鐘開始看. 想問一下. 這是不是跟自殺小隊的起源有關阿?. 小丑跟死亡射手不是都隊員嗎. 為什麼會打起來?. 裡面那個用冰的女生好正 是誰阿~.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