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問題]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wampert
(巨沼怪)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10 01:42)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X特遣隊 是由一名軍官和亞曼達籌建. 專幫政府幹贓活. 確保方式 不暴雷. 固定成員有哈莉和死射. 關於死射 我很喜歡綠箭的死射 建議你去補完. 綠箭的自殺突擊隊 超強的救援單元劇. 題外 第四季 真的超越前面三季 難看到不行 ((死射第三季就領便當了. 然後哈莉只出現幾秒鐘的影子 (( 編劇不想搞
(還有287個字)
#1
[問題]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推噓
10
(10推
0噓 8→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ir33456
(空氣汙染)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9 15: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CINEMAX好像都會撥DC動畫電影. 剛剛看到在播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蝙蝠俠:血濺阿卡漢. 不過是從最後幾分鐘開始看. 想問一下. 這是不是跟自殺小隊的起源有關阿?. 小丑跟死亡射手不是都隊員嗎. 為什麼會打起來?. 裡面那個用冰的女生好正 是誰阿~.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