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bombshell在美國很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cewish (墨问非名)時間9年前 (2017/03/01 07: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義聯盟銷量好就說是為了賣遊戲,炮火佳麗銷量好就說是為了賣玩具?不要為了優越感無視創作者才華好嗎?從地球2和不義聯盟年刊2之後我就在關注瑪格麗特楊岸滲S,她現在的成功完全是編劇功底堆起來的。至今為止,沒有一期不吸引我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254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nashining時間9年前 (2017/02/18 17:3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news.toyark.com/2017/02/18/toy-fair-2017-dc-collectibles-statues-241286最近看DC 一直不停出bombshell的人偶. 而且某低調線上也是排名很前面. 之前看過前面幾集就覺得劇情還好 可是人物造型回歸二戰時期還蠻酷
(還有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