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問題] bombshell在美國很紅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bombshell在美國很紅嗎?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icewish
(墨问非名)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3/01 07: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義聯盟銷量好就說是為了賣遊戲,炮火佳麗銷量好就說是為了賣玩具?不要為了優越感無視創作者才華好嗎?從地球2和不義聯盟年刊2之後我就在關注瑪格麗特楊岸滲S,她現在的成功完全是編劇功底堆起來的。至今為止,沒有一期不吸引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254
#1
[問題] bombshell在美國很紅嗎?
消失
推噓
4
(4推
0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nashining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2/18 17:36)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news.toyark.com/2017/02/18/toy-fair-2017-dc-collectibles-statues-241286
最近看DC 一直不停出bombshell的人偶. 而且某低調線上也是排名很前面. 之前看過前面幾集就覺得劇情還好 可是人物造型回歸二戰時期還蠻酷
(還有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