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ㄝ!
偶然逛到這兒
突然發現有這ㄍ板
真是高興!!
我也是創龍迷ㄛ~^^
看到前幾篇在討論適合演他們ㄉ真人
我覺得必要條件是要長的高的人ㄅ!
至少始&續一定要高才行~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163.31.23.71
TANAK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