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第一神拳1385:盡我所能的強硬的報答他!

看板The-fighting作者 (Kyle Korver)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3(23012)
留言35則, 2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YimUHBR ] 作者: kyle5241 (Kyle Korver)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第一神拳1385:盡我所能的強硬的報答他! 時間: Wed Jun 22 20:14:07 2022 第一神拳1385:盡我所能強硬的報答他 pay him back hard as I can 一步 對上 威路谷 威路谷使出了白牙 https://imgur.com/LzsgWbz
白牙在他身後具現化了出來 千堂:你不能這麼做啊! 左拳往上攻擊 右勾拳從上面往下 兩個一起高速連擊 https://imgur.com/8KszEC0
就像是平常在跟他的弟子對拳一樣 一步左手擋住了威路谷的左拳 右手再擋住了威路谷的右勾拳 威路谷教練:他接住了白牙! 威路谷:這是什麼感覺? 就好像是打到了牆壁! 一步:要能幫到忙 盡我所能的強硬的報答他! 一步向前猛攻 威路谷:這? 我以為這只是輕輕對拳而已 結果變成了正常的拳擊了 一步:在我現在身體已經生銹的情況下 至少我還能做的是使出全力 把所有東西都展現出來 (喂~ 你是不是誤會了啥) 全部都展現出來! https://imgur.com/i1raJd7
一步向前逼進 連擊 威路谷:多麼驚人的拳擊輸出和腳步啊! 他把我逼入近身攻擊 我必須要打出強力的一拳把他給逼退 大支的一拳! 威路谷右拳擊出 一步閃過 到威路谷左側肝臟的位置 https://imgur.com/jW24E7N
一步一拳擊中了威路谷的肝臟 千堂教練:他打到他了,這會讓他受傷的! 千堂:受傷還不是最可怕的事 可怕的是讓威路谷把距離拉遠 一步:我沒有辦法一拳就解決他 (喂?練習啦) 威路谷揮出一個上直拳 接著把距離拉開了 接著打出了燕回返 結果全部都被一步接住了 華利教練:連燕回返都接住了,多麼驚人的阻擋啊 威路谷教練:他會突破的 一步:他不斷地逼迫我的防禦越擋越高 他會從下面來 接著威路谷就真的從下面一拳打上來 https://imgur.com/e1wRlqV
千堂:他狠狠的承受了白牙 接著威路谷側身移動再給一步頭部連擊 一步吐血 千堂教練:看起來一步無法再追上威路谷的腳步了 千堂:是啊,這是自然的, 當你逼迫一個在役的現任拳王認真的時候 一步:我知道一開始過太爽了 但照這個進度下去的話 我是無法報答他的 還沒到呢! 我還有更多! 要能夠幫到忙! https://imgur.com/ELlmsED
一步伸出右拳把威路谷的左直拳擋偏 接著右拳直接滑入攻擊威路谷 華利教練:噢~ 他擋住了拳頭然後順勢滑進去攻擊! 威路谷:阻擋反擊拳…這個技巧 他之前沒有啊.... https://imgur.com/HATiCaU
說完威路谷被一步右拳擊中了 但同時威路谷右上勾拳擊出 一步下巴被打了 一步再次吐血 千堂:高潮時間! 一步腳步不穩 威路谷:喔不~ 我太上火了,都忘了 為什麼一步會退休的原因了 我不能再這樣子攻擊他了… 一步蹲下 千堂:噢~ 威路谷:從這麼低的地方打過來的拳擊,這是? 一步:報答~ 威路谷教練:羚羊拳! 威路谷被打到整個退後到角柱,撞飛了華利 https://imgur.com/zMzNGdz
接著一步左腳踩出 千堂:下一個是 威路谷:不~ 不會吧.... 一步開始左右搖擺 輪轉位移 威路谷:我們之前與瀧澤對戰就經歷過了 我已經知道了技巧 一步:報答他~ 威路谷:我會贏! https://imgur.com/r5k9PdH
https://imgur.com/1R02o3i
突然間一步從威路谷眼前消失了 一步從下面打出垂直式輪轉位移 威路谷:竟然從下面? 這時候千堂殺出把一步的脖子勾走 千堂:你這個該死的白痴 你也太上火了 千堂:你不是說這只是輕輕對拳? 我不敢相信你拉出了這堆屎! 一步:對不起 不不,我.... 威路谷教練拿起了一步的負重 威路谷教練:這些,強化了他的手臂和腳 再來他從訓練員所累積到的經驗 接住那些拳頭就像他在戴擋拳手套一樣 再加上精通擋拳反擊拳 鴨川啊 你究竟~ 在炒什麼菜… 一步所有的經驗讓他變的更強了... 心得:差點讓世界拳王出不了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5900049.A.2DB.html ※ 編輯: kyle5241 (111.249.64.32 臺灣), 06/22/2022 20:18:45

06/22 20:14, 1月前 , 1F
一步~
06/22 20:14, 1F

06/22 20:17, 1月前 , 2F
好了啦.啥時要復出
06/22 20:17, 2F

06/22 20:18, 1月前 , 3F
以前被當狗打退休屌打現役
06/22 20:18, 3F

06/22 20:19, 1月前 , 4F
靠北一步有夠強 三招全打出來 輪轉位移還是進化版
06/22 20:19, 4F

06/22 20:19, 1月前 , 5F
退休後差點打贏世界拳王,果然退休最強XD
06/22 20:19,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yle5241 (111.249.64.32 臺灣), 06/22/2022 20:19:23

06/22 21:15, 1月前 , 6F
還好有千堂,不然一步的報恩,會成為新的名詞
06/22 21:15, 6F

06/22 21:16, 1月前 , 7F
再次證明了,沒有鴨川的一步更強了。
06/22 21:16, 7F

06/22 21:17, 1月前 , 8F
引退後的變強過程都是一步自己自然而然地學習
06/22 21:17, 8F

06/22 21:18, 1月前 , 9F
鴨川頂多只是幫忙打好底子,技術層面沒什麼幫助
06/22 21:18, 9F

06/22 21:51, 1月前 , 10F
他還穿牛仔褲跟世界拳王對打…
06/22 21:51, 10F

06/22 21:52, 1月前 , 11F
謝謝分享輪迴眼與具現化系切磋拳擊
06/22 21:52, 11F

06/22 22:21, 1月前 , 12F
感覺一步在擂台上還是沒法冷靜思考
06/22 22:21, 12F

06/22 22:51, 1月前 , 13F
還是有一步的拳擊比較好看 退休個屁阿
06/22 22:51, 13F

06/22 22:57, 1月前 , 14F
一個退役的前日本拳王把現任世界拳王逼到差點出不了場
06/22 22:57, 14F

06/23 01:34, 1月前 , 15F
推 牛仔褲最高
06/23 01:34, 15F

06/23 02:50, 1月前 , 16F
復出助手改成貓田吧 鴨川可以去洗洗睡了
06/23 02:50, 16F

06/23 02:51, 1月前 , 17F
當英村專職助手就好 反正陳英村不用建議也可以打爆對手
06/23 02:51, 17F

06/23 06:08, 1月前 , 18F
報答的正拳一萬次!感謝翻譯
06/23 06:08, 18F

06/23 10:01, 1月前 , 19F
反正一步正式比賽又會突然甚麼都不會了XD
06/23 10:01, 19F

06/23 11:03, 1月前 , 20F
這樣好讓人聯想...會長未來真的會出事-.-一步為了報答而
06/23 11:03, 20F

06/23 11:03, 1月前 , 21F
復出崛起,如果不是為了報答,通常就會陷入我為何打拳跟
06/23 11:03, 21F

06/23 11:03, 1月前 , 22F
質疑強是什麼巴拉巴拉的
06/23 11:03, 22F

06/23 11:40, 1月前 , 23F
比賽當天 拳王開賽不支...
06/23 11:40, 23F

06/23 14:33, 1月前 , 24F
一步的報恩....
06/23 14:33, 24F

06/24 00:36, 1月前 , 25F
推~
06/24 00:36, 25F

06/24 09:49, 1月前 , 26F
差點報恩變抱歉
06/24 09:49, 26F

06/24 12:51, 1月前 , 27F
好好看 謝謝分享QQ
06/24 12:51, 27F

06/24 23:30, 1月前 , 28F
報答(x)暴打(o)
06/24 23:30, 28F

06/25 01:14, 1月前 , 29F
推一個~等很久了~不過感覺還是很容易被打中?雖然也能檔一些
06/25 01:14, 29F

06/25 12:07, 1月前 , 30F
看來一步對當初被威路古打昏耿耿於懷,滿腦子想著要“報答
06/25 12:07, 30F

06/25 12:07, 1月前 , 31F
”回去
06/25 12:07, 31F

06/25 13:21, 1月前 , 32F
這次得說以一步的角度來看很合理
06/25 13:21, 32F

06/25 13:22, 1月前 , 33F
原本個性就謙虛,威路古上次爆打自己
06/25 13:22, 33F

06/25 13:22, 1月前 , 34F
現在甚至已是世界冠軍,而自己只是退休的拳手
06/25 13:22, 34F

06/25 13:23, 1月前 , 35F
不鼓足全力根本無法當稱職的陪練
06/25 13:23, 35F

06/25 18:01, 1月前 , 36F
這劇情ok啊,一步和千堂其實都不適合陪練
06/25 18:01, 36F

06/25 18:01, 1月前 , 37F
一個不器用,一個會打到上火XD
06/25 18:01, 37F

06/25 19:01, 1月前 , 38F
爆打XDDD
06/25 19:01, 38F

06/26 14:05, 1月前 , 39F
一步以為自己退休是肉腳,並不知道其實可能變強了..
06/26 14:05, 39F

06/27 20:17, 1月前 , 40F
這樣不行,一步媽還是不會來看兒子比賽
06/27 20:17, 40F
文章代碼(AID): #1YimZCcH (The-fighting)
文章代碼(AID): #1YimZCcH (The-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