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彩繪] 是小熊維尼呢 !!!

看板Winnie作者 (歡樂的菸酒生(?))時間10年前 (),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ailSalon 看板 #1FQnGCM0 ] 作者: badAmy (歡樂的菸酒生(?)) 看板: NailSalon 標題: [彩繪] 是小熊維尼呢 !!! 時間: Thu Mar 22 19:59:05 2012 說到小熊維尼. 我完全是個維尼控阿!!!!! 梳子、鏡子、皮夾、雨傘、相機套、悠遊卡套..... 真的是硬要把維尼填滿我的包包才甘心 XD. 雖然開始擦指甲至今不過也沒多久, 但是買了這麼多罐指甲油, 也在指甲上塗塗抹抹畫畫了半天, 怎麼能不手癢把維尼放到我的指甲上呢!!! 一開始真的是有這麼想, 不過一直覺得維尼的黃色實在不適合讓我單擦在手上. 所以也拖了很久... 直到前陣子我在一個網站上看到別人畫的小熊維尼 這個這個→ http://coolmint385.jugem.jp/?cid=62 看起來好像也蠻可愛的, 又燃起我的鬥志啦~ 於是趁著特價的時候買了opi b66,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粉嫩一點的黃色, opi b66的顏色感覺實在太寫實(?). 所以我加了 opi s96把顏色調的粉一點, 然後簡單構圖: http://ppt.cc/_Qn9 最後的成果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sShanyu&b=8&f=1149728661&p=16&sp=1 拍照的時候是已經彩繪三天後的成果, 所以指甲已經又長長了一點 :"P 哈哈, 一開始畫維尼跟小豬的的時候因為我的線條需要畫很細, 超難控制幾乎一直抖抖抖 >"< , 畫到屹耳整個就累了手更抖 XD 所以到屹耳的線條整個變得比較粗 = =, 不過我也懶惰重新弄了就這樣吧~ 還是很可愛的嘛~~~ (扭扭, 希望大家喜歡嚕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8.155 ※ 編輯: badAmy 來自: 123.192.188.155 (03/22 20: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dAmy (123.192.188.155), 時間: 03/22/2012 20:03:05

03/22 20:04, , 1F
哈哈哈, 請不要介意我懶惰重打文章, 直接偷偷轉錄過來攸:)
03/22 20:04, 1F

03/22 23:45, , 2F
妳好厲害喔!!!手真巧!小豬超可愛的!!!
03/22 23:45, 2F

03/23 01:09, , 3F
呵呵, 謝謝妳!!! 我畫的時候好緊張,畢竟是自己的愛 >///<.
03/23 01:09, 3F

03/23 10:51, , 4F
原PO超強!好羨慕妳手那麼巧喔(大心)
03/23 10:51, 4F

03/23 17:50, , 5F
我構思它超久的!!! 真的是怎麼樣都想隨身攜帶維尼 XD
03/23 17:50, 5F

03/23 17:52, , 6F
謝謝s板大 >///<.
03/23 17:52, 6F

03/24 03:33, , 7F
好厲害喔~~~~ 真好真好! 我手就沒這麼巧 跟他沒緣啦>"<
03/24 03:33, 7F

03/24 12:36, , 8F
太厲害了 好可愛喔>//////////<
03/24 12:36, 8F

03/28 20:38, , 9F
有維尼在手上好幸福喔>\\\\\\\\\<
03/28 20:38, 9F

03/30 02:22, , 10F
太厲害了!!!!!!!好可愛唷
03/30 02:22, 10F

04/09 20:40, , 11F
太厲害了!!!!!! 超可愛!!!!!!
04/09 20:40, 11F

04/10 21:25, , 12F
好可愛喔!!
04/10 21:25, 12F

04/24 22:47, , 13F
呵呵呵, 可惜我只會彩繪, 大概只能撐一個禮拜就受不了
04/24 22:47, 13F

04/24 22:48, , 14F
只能卸掉了, 哭哭, 超捨不得的>"<
04/24 22:48, 14F
文章代碼(AID): #1FQnJw7n (Winnie)
文章代碼(AID): #1FQnJw7n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