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特殊召喚後的攻擊
先前遊戲王"戰鬥城市篇"有定下一條規則:
*特殊召喚下的怪獸,在當回合不得發動攻擊[指攻擊對手或攻擊對手場上之怪獸]。
這條規則,在漫畫中還算是有認真執行,畢竟漫畫裡面的人物並不是非常遵守規則。
例如:在對手回合發動魔法卡[非速攻魔法卡]。
一般魔法卡在正常情況下,只能在自己的回合發動;
否則魔法卡與陷阱卡間的區別就會變得非常模糊。
我想請問:現今現實正規戰的規則當中,是否存在"特殊召喚後,不得攻擊"此一規定?
--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若有不適切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8.102
※ 編輯: doubleperson 來自: 221.169.168.102 (07/23 02:08)
※ 編輯: doubleperson 來自: 221.169.168.102 (07/23 02:09)
推
07/23 02:11, , 1F
07/23 02:11, 1F
→
07/23 02:12, , 2F
07/23 02:12, 2F
→
07/23 02:13, , 3F
07/23 02:13, 3F
→
07/23 02:13, , 4F
07/23 02:13, 4F
推
07/23 02:17, , 5F
07/23 02:17, 5F
→
07/23 02:18, , 6F
07/23 02:18, 6F
推
07/23 17:58, , 7F
07/23 17:58, 7F
→
07/23 21:34, , 8F
07/23 21:34, 8F
推
07/23 22:46, , 9F
07/23 22:46, 9F
YUGIOH 近期熱門文章
11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