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個規則問題~~~~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狼仔)時間19年前 (2007/03/02 17:4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如果我在攻擊得時候對方發動魔法筒, 然後我發動盜七康掉它的魔法筒...... 那他還可以發動神慧嗎???? 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0.165

03/02 17:59, , 1F
應該是可以~~~
03/02 17:59, 1F

03/02 18:01, , 2F
這點我也想問,有人跟我說過不行耶@@
03/02 18:01, 2F

03/02 18:01, , 3F
不行...盜七是反制陷阱 神彗是通常陷阱
03/02 18:01, 3F

03/02 18:08, , 4F
我猜他的意思是盜七連鎖處理完後 能否再發神慧
03/02 18:08, 4F

03/02 18:35, , 5F
恩~~~~就是這樣~~~解完連鎖之後還可以在發神慧嗎??
03/02 18:35, 5F

03/02 18:35, , 6F
對應攻擊宣言的陷阱卡我記得只能發動一次
03/02 18:35, 6F

03/02 18:36, , 7F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才改這樣的...以前是可以
03/02 18:36, 7F

03/02 19:00, , 8F
不行 因為已經處理結束對應攻擊的發動了 不過 如果第二支
03/02 19:00, 8F

03/02 19:01, , 9F
怪獸 又發動攻擊 你又有一次機會發動神慧
03/02 19:01, 9F

03/02 22:43, , 10F
絕對不行啦!又不是王宮的佈告。
03/02 22:43, 10F

03/03 12:08, , 11F
就是因為不是王宮的佈告...所以才想問可不可以阿XD
03/03 12:08, 11F

03/04 11:24, , 12F
同隻怪獸的話不行吧...發動時機已過了 第二隻再打就行
03/04 11:24, 12F
文章代碼(AID): #15v_4i5M (YUGIOH)
文章代碼(AID): #15v_4i5M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