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可以賣卡(大量珍貴舊版卡)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柯比不爛恩)時間11年前 (2014/12/10 00:20),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離開遊戲王圈至少7年… 以前很喜歡蒐集,擁有滿多卡片的,像是無標聖夜龍,應幕 一代(銀閃)全套,無標,凸版白龍等等(還有其他非常非常多滿價值的卡,也不知道現 在價值變怎樣啦XD)… 最新的卡大概就到,電子龍的年代吧…… 扯了很多題外話,請問各位前輩專家們,哪裡有人會收購這種收藏型的卡片嗎?(不是收 廢卡那種) 我價錢非常好談@@! 希望各位指點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GIOH/M.1418142050.A.03C.html

12/10 00:21, , 1F
card-trade版
12/10 00:21, 1F

12/10 00:23, , 2F
有無標聖夜龍真是太猛啦
12/10 00:23, 2F

12/10 00:30, , 3F
原來真的開成了呀
12/10 00:30, 3F

12/10 00:35, , 4F
謝謝大大 但是那個板似乎很冷清…
12/10 00:35, 4F

12/10 01:52, , 5F
聖夜龍是哪張@@? 神聖騎士龍嗎?
12/10 01:52, 5F

12/10 01:53, , 6F
是的 但那張剛就有版友有意願買了,謝謝XD
12/10 01:53, 6F

12/10 11:17, , 7F
稀有舊卡大部份有行無市 不過少數例外 就突破天際
12/10 11:17, 7F

12/10 11:25, , 8F
露天參考看看 臉書也有交易社團 建議先冷靜觀察
12/10 11:25, 8F

12/10 11:28, , 9F
這下荷包又要失血了
12/10 11:28, 9F

12/10 14:05, , 10F
開放大家一元競標,保證賣得掉
12/10 14:05, 10F

12/10 15:27, , 11F

12/10 15:28, , 12F

12/10 15:28, , 13F

12/10 15:29, , 14F
隨便拍幾張XD
12/10 15:29, 14F

12/10 15:29, , 15F
還太多了,拍不完
12/10 15:29, 15F

12/10 16:08, , 16F
各種無標rrrr
12/10 16:08, 16F

12/11 01:14, , 17F
無標專區:
12/11 01:14, 17F

12/11 01:14, , 18F

12/11 01:14, , 19F
應幕一代
12/11 01:14, 19F

12/11 01:15, , 20F

12/11 01:15, , 21F
無標:
12/11 01:15, 21F

12/11 01:45, , 22F
亞英一刷
12/11 01:45, 22F

12/11 01:45, , 23F
文章代碼(AID): #1KXo5Y0y (YUGIOH)
文章代碼(AID): #1KXo5Y0y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