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2016 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gigayaya)時間5年前 (), 5年前編輯推噓103(103045)
留言14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Day One Twitch: https://www.twitch.tv/officialyugiohchanne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RA7VS7BCY
官方網頁(日文版): http://www.yugioh-card.com/japan/event/world_championship/2016/ 預定開始日期:2016年8月20日 PM9:45 (台灣時間) August 20 - 21, 2016 地點: Orlando, Florida 2016殘障奧運要開始啦! 台灣代表今年有兩名喔! --

07/26 01:40,
靠 害我嚇到想說啥時有po文
07/26 01:40

07/26 01:42,
嫩 我比你長一點
07/26 01:42

07/26 01:43,
靠北喔
07/26 01:43

07/26 01:51,
69
07/26 01: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71698096.A.962.html

08/20 21:35, , 1F
準備好了
08/20 21:35, 1F

08/20 21:42, , 2F
我好興奮R
08/20 21:42, 2F

08/20 21:55, , 3F
臺灣分別有誰啊?
08/20 21:55, 3F

08/20 22:03, , 4F
開始了
08/20 22:03, 4F
終於第一場要開打啦!!

08/20 22:30, , 5F
第一場白龍打甜點XD 想幫甜點加油
08/20 22:30, 5F

08/20 22:32, , 6F
對阿 甜點加油 wwww
08/20 22:32, 6F

08/20 22:37, , 7F
甜點玩家打的超保守 不過對面的確有捏一張效分XD
08/20 22:37, 7F

08/20 23:03, , 8F
白龍1:0了
08/20 23:03, 8F

08/20 23:18, , 9F
甜點開始大殺特殺
08/20 23:18, 9F

08/20 23:19, , 10F
三叉+皇后...
08/20 23:19, 10F

08/20 23:22, , 11F
剛剛三叉怎麼出來的?(看不太懂
08/20 23:22, 11F

08/20 23:22, , 12F
1+3+5 球莖 貓頭鷹 寶石騎士綠龍晶
08/20 23:22, 12F

08/20 23:23, , 13F
1:1
08/20 23:23, 13F

08/20 23:23, , 14F
1比1 值得了 xdd
08/20 23:23, 14F

08/20 23:23, , 15F
甜點:白龍 1:1
08/20 23:23, 15F

08/20 23:23, , 16F
看場面我還在想TCG三叉開了沒
08/20 23:23, 16F

08/20 23:24, , 17F
說真的白龍玩家白白浪費後台的鳳翼暴風了…
08/20 23:24, 17F

08/20 23:25, , 18F
他要賭不會被叉到那張 而是叉假後台
08/20 23:25, 18F

08/20 23:25, , 19F
在三叉出來前發的話一樣很慘
08/20 23:25, 19F

08/20 23:26, , 20F
應該是想吹皇后
08/20 23:26, 20F

08/20 23:26, , 21F
這種賭法還不如鳳翼飛郵差避免對面做皇后開始賺牌
08/20 23:26, 21F

08/20 23:31, , 22F
心理phase
08/20 23:31, 22F

08/20 23:32, , 23F
看起來這場甜點也要開始殺了
08/20 23:32, 23F

08/20 23:32, , 24F
鳩鏡超量宇宙開不開得到
08/20 23:32, 24F

08/20 23:33, , 25F
明亮融合好猛 科科
08/20 23:33, 25F

08/20 23:35, , 26F
有人知道排組分布嗎?
08/20 23:35, 26F

08/20 23:37, , 27F
蟲惑魔:什麼是超量宇宙
08/20 23:37, 27F

08/20 23:38, , 28F
效分: 現在知道什麼是超量宇宙了ㄅ
08/20 23:38, 28F

08/20 23:39, , 29F
效分接超量宇宙
08/20 23:39, 29F

08/20 23:39, , 30F
開太快了
08/20 23:39, 30F

08/20 23:39, , 31F
露餡了
08/20 23:39, 31F

08/20 23:39, , 32F
XD太急了
08/20 23:39, 32F

08/20 23:39, , 33F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用ADS重現比賽
08/20 23:39, 33F
還有 75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8/22 04:13, , 109F
目前好像1:1
08/22 04:13, 109F

08/22 04:15, , 110F
第三把帝王好像不錯順 感覺要贏了!
08/22 04:15, 110F

08/22 04:22, , 111F
台灣國小組冠軍啦 可是大家都睡了
08/22 04:22, 111F

08/22 04:27, , 112F
冠軍!!
08/22 04:27, 112F

08/22 04:29, , 113F
推冠軍,第三場真的超順風
08/22 04:29, 113F

08/22 04:31, , 114F
帝王順起來沒人擋得住
08/22 04:31, 114F

08/22 04:32, , 115F
我重看一下YT的影片還是不懂為何必須回溯改炸假面
08/22 04:32, 115F

08/22 04:33, , 116F
就古怪不能發效果 回朔到那時候
08/22 04:33, 116F

08/22 04:37, , 117F
真源站起來打第二場早贏了....
08/22 04:37, 117F

08/22 04:37, , 118F
對R
08/22 04:37, 118F

08/22 04:37, , 119F
差點玩到輸 然後美國不出爆龍劍士
08/22 04:37, 119F

08/22 04:40, , 120F
\Taiwan No.1/\Taiwan No.1/\Taiwan No.1/
08/22 04:40, 120F

08/22 04:54, , 121F
決賽第一場 日本迅速獲勝....
08/22 04:54, 121F

08/22 05:06, , 122F
第二場也迅速獲勝 檜山成功二連霸
08/22 05:06, 122F

08/22 06:47, , 123F
結果一開始輸甜點的小日本成功衛冕XD
08/22 06:47, 123F

08/22 09:18, , 124F
白龍要限1啦
08/22 09:18, 124F

08/22 10:14, , 125F

08/22 10:14, , 126F

08/22 10:26, , 127F
白龍不會限拉 還要賣DVD 藍光 4DX 怎麼可能現在砍
08/22 10:26, 127F

08/22 10:27, , 128F
ABC 基本上也是9月SAFE 比較要擔心是帝王跟甜點
08/22 10:27, 128F

08/22 10:27, , 129F
一個當面羞魯 白龍(還是精神好的第一場) ,另一個是讓官
08/22 10:27, 129F

08/22 10:28, , 130F
方心理7上8下決賽確定是2白龍時候你看多輕鬆的表情阿
08/22 10:28, 130F

08/22 10:55, , 131F
我猜龍覺醒跟福音有機會動 白龍本體不會被動
08/22 10:55, 131F

08/22 12:55, , 132F
應該只有TCG可能動 在OCG白龍帝王等級的牌還嫌太弱
08/22 12:55, 132F

08/22 12:56, , 133F
白龍若真的要動 動太古白石 真的最OP
08/22 12:56, 133F

08/22 13:03, , 134F
甜點有兇到要動刀嗎... 帝王牌可能多動一隻天帝?
08/22 13:03, 134F

08/22 13:12, , 135F
OCG沒必要動這些吧 現在在囂張的是ABC DD 鍊裝(麒麟)
08/22 13:12, 135F

08/22 13:12, , 136F
雖然K社常常砍二三名之後的不砍前三名的啦~
08/22 13:12, 136F

08/22 13:13, , 137F
比照去年10月表 也是在反應更前面的環境
08/22 13:13, 137F

08/22 13:13, , 138F
ABC應該會跟去年的EMEm一樣無傷到明年才制裁
08/22 13:13, 138F

08/22 13:13, , 139F
abc如果動刀的話大概就場地限1吧 -_-
08/22 13:13, 139F

08/22 13:16, , 140F
ABC就不會下刀啊 跟影靈衣和EMem比起來還有差
08/22 13:16, 140F

08/22 14:30, , 141F
白龍會動吧 ABCDDD過強所以我們決定砍白龍
08/22 14:30, 141F

08/22 14:30, , 142F
主要是 ABC還才威一期 不會出事 白龍鍊裝威夠久了
08/22 14:30, 142F

08/22 14:53, , 143F
DD也出很久了 只是之前才起飛 應該也會順道砍
08/22 14:53, 143F

08/22 14:54, , 144F
主要是白龍強度已經稍微無法一戰了 之後還有EP16衝擊
08/22 14:54, 144F

08/22 14:54, , 145F
不如放給他爛順便賣賣電影卡書卡之類的可能性不低
08/22 14:54, 145F

08/22 14:58, , 146F
不會ㄅ 勿忘星象盤
08/22 14:58, 146F

08/25 14:03, , 147F
甜點怎麼了QQ不是因為對手操作失誤嗎?不會被動吧
08/25 14:03, 147F

08/25 14:24, , 148F
賽評還有聊黃新恩的冠軍戰 說印象深刻
08/25 14:24, 148F
文章代碼(AID): #1Nk5ImbY (YUGIOH)
文章代碼(AID): #1Nk5ImbY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