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 1111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luke)時間4月前 (), 編輯推噓33(33034)
留言67則, 3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8/28 (看更多)
PHHY-JP027 Couple of Aces (Couple of Aces) 效果怪獸 2 地 天使族 100/100 此卡名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在手牌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丟一枚硬幣。正面的場合,此卡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反面的場合,此卡在對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此卡用①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 https://twitter.com/YuGiOh_OCG_INFO/status/1572556245940277253 https://pbs.twimg.com/media/FdJR0JiaAAkgLT7.jpg
https://ntucgm.blogspot.com/2022/08/1111-1015.html -- Frontier Card Gaming 開拓卡研 FC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開拓卡研遊戲王網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0.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663761876.A.971.html

09/21 20:06, 4月前 , 1F
王牌聖杯怪獸版XD
09/21 20:06, 1F

09/21 20:07, 4月前 , 2F
這比王牌聖盃好吧
09/21 20:07, 2F

09/21 20:08, 4月前 , 3F
只是在哪邊上場的差別,都是穩定抽二
09/21 20:08, 3F

09/21 20:09, 4月前 , 4F
手牌期望值一樣 但多一張怪
09/21 20:09, 4F

09/21 20:09, 4月前 , 5F
到對手場上是對手抽二
09/21 20:09, 5F

09/21 20:10, 4月前 , 6F
... 2效是由持有者發動 1效特召到對方場上就是對方抽2
09/21 20:10, 6F

09/21 20:10, 4月前 , 7F
控制者
09/21 20:10, 7F

09/21 20:11, 4月前 , 8F
貪婪之壺放不出來怎麼辦?!印一張怪獸版的限卡名就好。
09/21 20:11, 8F

09/21 20:12, 4月前 , 9F
嗯?上下限更大的王牌聖杯?
09/21 20:12, 9F

09/21 20:13, 4月前 , 10F
靠北,失敗直接被拉四牌差
09/21 20:13, 10F

09/21 20:13, 4月前 , 11F
成功賺二失敗虧四
09/21 20:13, 11F

09/21 20:13, 4月前 , 12F
這牌真的會讓賭徒狂喜
09/21 20:13, 12F

09/21 20:15, 4月前 , 13F
感覺只有硬幣娛樂牌會放 配個第二次機會啥的
09/21 20:15, 13F

09/21 20:15, 4月前 , 14F
剎地利:你說在對方場上特召是什麼意思
09/21 20:15, 14F

09/21 20:17, 4月前 , 15F
失敗:對方場上有怪 阻止一些空場才能用的效果 不過還是虧
09/21 20:17, 15F

09/21 20:22, 4月前 , 16F
成之內:強牌
09/21 20:22, 16F

09/21 20:37, 4月前 , 17F
娛樂到爆欸
09/21 20:37, 17F

09/21 20:40, 4月前 , 18F
該不會要出一整套硬幣牌吧 賭徒賭爆
09/21 20:40, 18F

09/21 20:40, 4月前 , 19F
蛤?他的「我方」是指怪獸持有方喔?
09/21 20:40, 19F

09/21 20:42, 4月前 , 20F
喔…我懂了,2效是發動,所以到對方回合他發動補兩張…
09/21 20:42, 20F

09/21 20:42, 4月前 , 21F
這樣也太娛樂了吧wwwww
09/21 20:42, 21F

09/21 20:43, 4月前 , 22F
細節防泡 手抹牌組
09/21 20:43, 22F

09/21 20:43, 4月前 , 23F
2效是誘發效果 以1效特召後就會觸發 馬上抽
09/21 20:43, 23F

09/21 20:45, 4月前 , 24F
所以是文本寫的我方是以怪獸的角度去看嗎
09/21 20:45, 24F

09/21 20:45, 4月前 , 25F
剎帝利:沒辦法了,先壹世壞起手吧
09/21 20:45, 25F

09/21 20:50, 4月前 , 26F
好的這次我們來打牌~
09/21 20:50, 26F

09/21 20:52, 4月前 , 27F
這後攻失敗的話還不投爆xD
09/21 20:52, 27F

09/21 20:53, 4月前 , 28F
二樓誤會大了
09/21 20:53, 28F

09/21 20:54, 4月前 , 29F
遊戲王有沒有出過 什麼什麼條件下 將在對手召喚的怪
09/21 20:54, 29F

09/21 20:54, 4月前 , 30F
改為在自己場上召喚的效果?
09/21 20:54, 30F

09/21 20:56, 4月前 , 31F
想到最接近的應該是所有者的刻印?
09/21 20:56, 31F

09/21 20:58, 4月前 , 32F
這不是遊戲王的文法
09/21 20:58, 32F

09/21 20:58, 4月前 , 33F
可惜遊戲王沒有把抽牌反轉成丟手牌的對手牌版副作用效果
09/21 20:58, 33F

09/21 21:01, 4月前 , 34F
有這種效果就可以比照回血系卡片,我補血你扣血XDDD
09/21 21:01, 34F

09/21 21:23, 4月前 , 35F
卡名一回合一次 不然可以黑花園塞滿對面場 再上訴到可
09/21 21:23, 35F

09/21 21:23, 4月前 , 36F
以自己抽二為止
09/21 21:23, 36F

09/21 21:51, 4月前 , 37F
有灰流或康發, 沒就當垃圾丟
09/21 21:51, 37F

09/21 22:24, 4月前 , 38F
超適合拿來拍片的卡耶 一堆放王牌聖杯的娛樂片都可以改
09/21 22:24, 38F

09/21 22:24, 4月前 , 39F
用這張了
09/21 22:24, 39F

09/21 22:25, 4月前 , 40F
花一手給對面抽二 虧爛 XD
09/21 22:25, 40F

09/21 22:29, 4月前 , 41F
要確保自己抽2可搭配洗腦解除
09/21 22:29, 41F

09/21 22:32, 4月前 , 42F
可惜一回合只能發一張
09/21 22:32, 42F

09/21 22:34, 4月前 , 43F
有硬幣版的胡說八道嗎 好像沒有
09/21 22:34, 43F

09/21 23:04, 4月前 , 44F
第二次機會
09/21 23:04, 44F

09/21 23:17, 4月前 , 45F
如果反面在對手場上發2效, 連鎖大逮捕抓過來是我方抽嗎?
09/21 23:17, 45F

09/21 23:19, 4月前 , 46F
已經發動後 就算轉移控制權 仍是發動效果那方抽
09/21 23:19, 46F

09/21 23:20, 4月前 , 47F
感謝。
09/21 23:20, 47F

09/22 00:17, 4月前 , 48F
至少改二速吧
09/22 00:17, 48F

09/22 00:25, 4月前 , 49F
洗腦解除?
09/22 00:25, 49F

09/22 00:41, 4月前 , 50F
想了想 這招卡失敗的話 也能發動泡影或PSY去擋這隻
09/22 00:41, 50F

09/22 00:41, 4月前 , 51F
的效果 然後可以卡對面PSY跟泡影 然後可以用對方場
09/22 00:41, 51F

09/22 00:42, 4月前 , 52F
上有怪而我方沒有可以特招之類的效果,特定情況下
09/22 00:42, 52F

09/22 00:43, 4月前 , 53F
是比單純看臉的王牌聖杯有不同用途...?
09/22 00:43, 53F

09/22 00:44, 4月前 , 54F
那這張可以直接搭三戰了吧
09/22 00:44, 54F

09/22 00:47, 4月前 , 55F
是可以,不過也只是讓自己回到手牌沒少而已,對手憑
09/22 00:47, 55F

09/22 00:48, 4月前 , 56F
空資源+3這點不會變
09/22 00:48, 56F

09/22 00:49, 4月前 , 57F
以往珠淚環境都會正編三戰了
09/22 00:49, 57F

09/22 00:55, 4月前 , 58F
三戰接下來的環境應該都會開始正編了 不然很難受
09/22 00:55, 58F

09/22 01:26, 4月前 , 59F
洗腦解除適用 1效特召給對方-直接還給我方 故由我方發2效
09/22 01:26, 59F

09/22 04:05, 4月前 , 60F
笑死 XD
09/22 04:05, 60F

09/22 08:17, 4月前 , 61F
臥槽 給我執了個反面 但是沒有關係
09/22 08:17, 61F

09/22 08:41, 4月前 , 62F
洗腦解除就沒有賭的快感了www
09/22 08:41, 62F

09/22 17:20, 4月前 , 63F
厲害了
09/22 17:20, 63F

09/22 21:28, 4月前 , 64F
洗腦解除特化(誤)
09/22 21:28, 64F

09/22 21:30, 4月前 , 65F
不過最無恥的搭配還是神秘礦坑
09/22 21:30, 65F

09/23 05:46, 4月前 , 66F
神秘礦坑是哪張
09/23 05:46, 66F

09/23 07:14, 4月前 , 67F
魔鍾洞
09/23 07:14, 67F
文章代碼(AID): #1ZAltKbn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28 篇):
46
100
32
80
27
55
12
24
16
31
130
325
17
57
33
67
40
101
44
147
文章代碼(AID): #1ZAltKbn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