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GIOH ]
討論串[問題] 問遊戲王的規則~~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fHong (跳級生)時間20年前 (2004/12/29 17: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的。. 不能,或應該說可以發動,但無效。. 3.對方黑炎龍LV6在場上時,我方場上有一隻不死蛇,我能用強轉跟她換嗎!?[假設兩方的怪 不大確定,不過應該不行。因為黑炎龍的效果是不受魔法影響,不是不受指定魔法效果. 影響。希望我的解釋你能滿意!. 希望各位老手幫解答~~.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kechen90 (...?)時間20年前 (2004/12/29 17: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強奪這張卡,是只能對表側表示得怪獸使用嗎!?. 2.對方場上已經有王告,對方黑炎龍LV6攻擊,我能發動萬能地雷嗎!?. 3.對方黑炎龍LV6在場上時,我方場上有一隻不死蛇,我能用強轉跟她換嗎!?[假設兩方的怪都剩一隻]. 希望各位老手幫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