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 8和照片
排隊久的很誇張...雖然我沒有去排還是感覺很差= =
等到排隊的人消失,活動都快束了啦。
這次只有去第一天而已,六點多搭車趕回台中,累爆
Orz
也有拍一些照片,有興趣請至敝站觀看:)
http://student.thu.edu.tw/~s91495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6.248
cospla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