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贈送宮野真守台灣場彩帶(已送出)

看板seiyuu (聲優)作者 (梓)時間4年前 (), 4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初次在版上發文,有不對的地方請溫柔對待 ---------------------------------------- 謝謝MAMO這次在台灣辦演唱會 看到MAMO那麼認真的和粉絲們互動 演唱會流程也設計的很用心 再加上MAMO的真情流露 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誠意的演唱會 也讓我完全成為MAMO的死忠粉絲! 有鑒於應該有很多人沒能搶到演唱會門票 自己又剛好抓了很多條彩帶,想分享給各位~ (彩帶上面有MAMO中文手寫的訊息跟簽名喔!) 彩帶上面多少有幾條折痕,龜毛的人請三思。 另外,自己是屬於會在意彩帶被折的一折折的人,所以有需要的話,我可以裝在小盒子裡寄過去,但在運送過程中被壓扁的話,本人並不負責。 贈送給 前五位 留言說要的人 之後請私信你的地址、姓名、電話、是否需要盒裝 到我的信箱 預計在下週用掛號寄過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3.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iyuu/M.1487438806.A.2FC.html ※ 編輯: azusaaska (123.194.163.178), 02/19/2017 01:39:39

02/19 07:27, , 1F
可以索取嗎?謝謝
02/19 07:27, 1F

02/19 07:58, , 2F
不能去的人看到這篇好感動T_T請問還可以索取嗎?想
02/19 07:58, 2F

02/19 07:58, , 3F
順便問一下彩帶是演唱會進行時灑下來的嗎?
02/19 07:58, 3F

02/19 11:30, , 4F
還可以索取嗎?沒搶到票的人+1 謝謝好心分享QQ
02/19 11:30, 4F
可以哦,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02/19 12:29, , 5F
moonlight 沒記錯的話,是唱gravity的時候撒的哦~
02/19 12:29, 5F

02/19 12:31, , 6F
還剩下兩個名額~
02/19 12:31, 6F

02/19 14:55, , 7F
是moonight不是moonlight啦XD
02/19 14:55, 7F
抱歉眼殘><

02/19 16:21, , 8F
請問還可以索取嗎?謝謝
02/19 16:21, 8F
剩下一個名額哦!

02/19 22:13, , 9F
還可以索取嗎? 好想要~ 感謝好心分享
02/19 22:13, 9F
可以!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以上五位,彩帶已經被認領光光了哦!

02/19 22:54, , 10F
大大人真好 大大一生平安
02/19 22:54, 10F
不不不,你才是大大(可惡居然被發現惹

02/20 21:31, , 11F
已收到~感謝原po,這是我最新的傳家寶XD
02/20 21:31, 11F

02/21 23:32, , 12F
已收到非常感謝~那中文訊息真的讓人心暖XD
02/21 23:32, 12F

02/25 20:48, , 13F
我想要!
02/25 20:48, 13F
已經全數送出了哦

02/25 20:48, , 14F
還有名額嗎
02/25 20:48, 14F
※ 編輯: azusaaska (123.194.163.112), 02/25/2017 23:44:48 ※ 編輯: azusaaska (123.194.163.112), 02/25/2017 23:45:14

03/29 15:56, , 15F
現場有很多人都搶不到啊
03/29 15:56, 15F

04/03 00:30, , 16F
手上有兩條.些許摺痕.想索取的人請私訊我姓名地址~
04/03 00:30, 16F

04/03 00:30, , 17F
平信寄出
04/03 00:30, 17F

04/14 11:43, , 18F
送出囉
04/14 11:43, 18F
文章代碼(AID): #1Og8FMBy (seiyuu)
文章代碼(AID): #1Og8FMBy (sei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