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 ヌキどきッ!天使と悪魔の搾精バトル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機械式天秤☆)時間12年前 (2013/10/01 17:3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真的是PORO嗎?(笑) 會這麼說是因為畫風似乎不同,至少跟鬼父那一派有些區隔。 尤其是第二集的塞拉天使,各方面都完勝夢魔,肉體、臉蛋、色氣度、PORO臉(?)等等。 而且她不會把男主的巴比倫塔拆下來隨插即用(抖) 不知道哪天男主會不會變成名符其實的巴比倫塔放置器...www -- 「知道當英雄有什麼好處嗎?沒有、什麼也沒有。拼死拼活挨子彈、得到一句『幹得好。』 接著老婆離婚改回原姓、孩子不想跟你連絡、總是一個人孤獨的吃飯... ...相信我、誰也不會想當這種『英雄』。」 「那你為何願意去做這些苦差事?」 「因為沒別的選擇,我很想把責任推給別人、但找不到機會,所以我自己來做。」 「所以你才會是英雄,你才配得上英雄這個稱號。」 -終極警探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8.140

10/01 17:41, , 1F
天使完勝
10/01 17:41, 1F

10/01 17:51, , 2F
天使++
10/01 17:51, 2F

10/01 19:14, , 3F
天使+1
10/01 19:14, 3F

10/01 19:22, , 4F
最後一段真的又好用又好笑 www 我對 PoRO 另眼相看了
10/01 19:22, 4F

10/01 20:36, , 5F
看不懂日文 等熟肉 (′~‵〞)
10/01 20:36, 5F

10/01 20:45, , 6F
熟肉昨天就有啦@@
10/01 20:45, 6F

10/01 22:30, , 7F
難得有天使勝的?
10/01 22:30, 7F

10/01 22:37, , 8F
天使勝是觀眾啦 劇情是.....雙翼的樣子
10/01 22:37, 8F

10/02 14:21, , 9F
疑 poro終於變樣了嗎( ゚д゚)
10/02 14:21, 9F

10/02 15:18, , 10F
應該說這部是特例吧 w
10/02 15:18, 10F

10/07 02:54, , 11F
我因為poro臉看到無感都直接跳過他的作品 沒想到換了XD
10/07 02:54, 11F

10/19 19:14, , 12F
熟肉昨天就有啦@@ https://daxiv.com
10/19 19:14, 12F
文章代碼(AID): #1IIfVqyT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IfVqyT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