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 ペットライフ テンゴロ编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構想明晰夢)時間12年前 (2013/11/01 19: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這部是不是有其他篇 因為這部蠻神的 算是這幾年看過最實用的裏番 劇情畫風人設都很棒 感謝 http://ppt.cc/JYgF -- 毫無暖意的太陽懸在天上 彷彿是一種審判 陰暗的視線已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8.187

11/01 21:31, , 1F
有沒有要出第二部呀Q__Q
11/01 21:31, 1F

11/01 22:57, , 2F
動畫目前就這麼一集 倫動畫一集就沒續集的要習慣
11/01 22:57, 2F

11/01 23:49, , 3F
動畫一話就用掉了漫畫一到三話,應該很難有續集了
11/01 23:49, 3F

11/02 12:22, , 4F
漫畫我記得出七還是八話完結了
11/02 12:22, 4F

11/02 22:33, , 5F
漫畫出到女的說有話要跟男主說....就結束了
11/02 22:33, 5F
文章代碼(AID): #1ISvH4qi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SvH4qi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