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艦娘] 瑞鶴、一個人好寂寞啊。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提耶魯.奇)時間12年前 (2013/11/02 14:0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IT9OCwF ] 作者: TLdark (提耶魯.奇) 看板: C_Chat 標題: [艦娘] 瑞鶴、一個人好寂寞啊。 時間: Sat Nov 2 14:04:56 2013 黄色艦隊第四冊,作者產量好高。 讀 http://disp.cc/b/21-6QOt  幼幼瑞鶴,無論多麼努力也見不到翔鶴的瑞鶴。  http://i.imgur.com/q2Nl1Lv.jpg
 http://i.imgur.com/2gFlmSO.jpg
 想維持和翔鶴成對的模樣,所以拒絕改造。  http://i.imgur.com/cbQSYWs.jpg
 http://i.imgur.com/uAYdgOP.jpg
 夜裡,遭遇敵方空母。  http://i.imgur.com/sLGqLNW.jpg
 彼此都做過許多調查,知道名字也不奇怪。  http://i.imgur.com/mNt3Oy2.jpg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http://i.imgur.com/8ulcbyj.jpg
 http://i.imgur.com/TeRvefR.jpg
 來自戰友的打氣。  http://i.imgur.com/EUmW5vp.jpg
 http://i.imgur.com/vKuYEJi.jpg
 加油,姊姊等你。  http://i.imgur.com/sf6Jrjt.jpg
   先別管提督LoveLove了,你覺得這手足之情如何呢?   -- ▁__ ▕◣ ▕◣ ▁▎ ▁ ▕◢ _◥◤ ‥…─────────────…‥ ╯ σ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5.114 ※ 編輯: TLdark 來自: 218.210.15.114 (11/02 14:05) ※ TLdark:轉錄至看板 KanColle 11/02 14: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Ldark (218.210.15.114), 時間: 11/02/2013 14:06:22

11/02 14:07, , 1F
かん奈的本子,一向劇情比重算多,之前幾本艦娘本也都很有趣
11/02 14:07, 1F

11/02 14:08, , 2F
因此一看到就仔細閱讀,這次是有點哀傷的故事
11/02 14:08, 2F

11/02 14:51, , 3F
QAQ
11/02 14:51, 3F

11/02 15:19, , 4F
未看先猜是這本
11/02 15:19, 4F

11/03 15:20, , 5F
看到海面倒影莫名的鳥肌 真是不實用啊(稱讚意味)
11/03 15:20, 5F

11/03 18:57, , 6F
感人QQ
11/03 18:57, 6F

11/04 22:59, , 7F
...等一下 PO在這邊就表示這本有實用的部分嗎?
11/04 22:59, 7F

11/05 08:28, , 8F
有啊,從叫提督出來到事後,中間就是H畫面
11/05 08:28, 8F
文章代碼(AID): #1IT9PWcp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T9PWcp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