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 有沒有星蓮船早苗END的本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右代宮戰人是人)時間12年前 (2013/11/03 14: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方星蓮船中,早苗的結局中有一個是被留在魔界中的bad end。 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預測這會變成很多同人本的題材。 不過, 現在已經過了很多年了,我都還沒看過類似題材的早苗本, 明明是這麼好發揮的題材, 想請問各位,有人看過以星蓮船bad end做為題材的本子嗎? --  初めまして、こんにちは! 紳士ッ、と申します!! 招かれざ る客人ですが、どうか歓迎を!!  我こそは来訪者ッ、 PTTの1000000人目の人間ッ!!!  …………申し訳ないが、  そなたを迎えても、  人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

11/03 15:02, , 1F
在東方同人裡面 魔界沒有比人里還可怕啊
11/03 15:02, 1F

11/03 17:58, , 2F
有啊
11/03 17:58, 2F
文章代碼(AID): #1ITV6ozp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TV6ozp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