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 這個姦染bb....
實在太讓人失望了...
完全沒啥劇情 反正就從頭X到尾
而且作畫非常糟糕
有些地方還出現動作跟配音不太合
開頭還用兼用卡...太悲劇了
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爛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3.44
推
11/04 15:46, , 1F
11/04 15:46, 1F
→
11/04 15:59, , 2F
11/04 15:59, 2F
→
11/04 16:00, , 3F
11/04 16:00, 3F
→
11/04 16:00, , 4F
11/04 16:00, 4F
→
11/04 16:49, , 5F
11/04 16:49, 5F
推
11/04 16:55, , 6F
11/04 16:55, 6F
推
11/04 18:07, , 7F
11/04 18:07, 7F
推
11/04 21:36, , 8F
11/04 21:36, 8F
推
11/05 05:04, , 9F
11/05 05:04, 9F
推
11/05 22:14, , 10F
11/05 22:14, 10F
→
08/06 15:39, , 11F
08/06 15:39, 11F
→
10/19 19:20, , 12F
10/19 19:20, 12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17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