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フォルト!!S~新たなる戀敵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12年前 (2013/11/05 21:0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這部我真的笑了 男主角根本就無節操 紫髮跟黃髮以前有過節 但男主角根本就是自走炮阿 就算你主動獻身了 可是男主角又不是特別專情 看結局 紫髮跟黃髮學姐講 這就是我的復仇把你的男朋友搶過來 這句話我真的笑了 我看黃髮在心裡應該無奈的笑了吧 因為紫髮這麼用心在男主角身上 不好意思點破主角是個自走炮 如果當場講出來那紫髮肯定會無地自容吧 期待下集 黃髮無視紫髮心情 直接侵犯紫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3.182 ※ 編輯: songgood 來自: 1.162.203.182 (11/05 21:59)

11/05 22:34, , 1F
學姐妖精裝超棒的!\@@/不知道下集什麼時候出...
11/05 22:34, 1F

11/05 22:50, , 2F
是阿 妖精裝超讚的
11/05 22:50, 2F

11/06 00:19, , 3F
下集我等很久了...
11/06 00:19, 3F

11/06 08:23, , 4F
當初看的時候也笑惹 話說修一不就是打網球那位
11/06 08:23, 4F

11/06 18:17, , 5F
沒看過他你不知道什麼叫做dickhead
11/06 18:17, 5F

11/06 20:37, , 6F
我看新來的那個只是想推男主吧www 復仇是藉口啦
11/06 20:37, 6F

11/07 10:21, , 7F
女主角應該希望女角們仇家可以再多一點
11/07 10:21, 7F

11/07 10:21, , 8F
男主角才對
11/07 10:21, 8F
文章代碼(AID): #1IUEriFD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UEriFD (AC_In)